2020/6/19(五) 識富論劍 天使投資 X 運動 X 未來投資論壇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0-06-19 
發佈日期:2020-05-27 
瀏覽數:130  2020-05-27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歡迎大家能夠將活動發送給對於體育有興趣及相關的新創!

這一場活動應該會是體育新創圈的大交流, 幾位分享人也都是中生代在在體育圈有影響力的關鍵人物!也歡迎大家對於體育領域有興趣,及未來趨勢新創投資想創造連結的朋友,一起參加!

【時間】06/19 (五) 14:30 - 17:30

【地點】
線下活動舉辦:商周書房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

線上直播參與:Google Hangouts Meet 線上會議室
(此活動之線上參與連結將隨票券一同附上,活動開始後才開放進入連結 )

【綠界報名連結】
現場早鳥$349(至5/31):
https://p.ecpay.com.tw/49F62

現場票$399:
https://p.ecpay.com.tw/1CFB7

線上參與票$169:
https://p.ecpay.com.tw/DF9BD

【活動簡介】
識富論劍,一場認真但不老派的投資論壇,從天使投資人的角度,帶著赤子之心重新認識各類產業在新時代中的無限可能,並透過跨界對談發掘更多潛藏於光鮮背後的汗水淋漓。

第一場論劍活動以「體育X未來」作為主軸,邀請4位體育圈內人參與對談,他們將用不同角度分別深入剖析體育產業,四位分享人分別是:(依分享順序排列)

 • 何立安 (台灣肌力訓練佈道者、怪獸訓練Monster training創辦人)
 • 林澤浩 (鐵人三項選手、台灣鐵人三項公司董事長)
 • 張憲銘 (寶島夢想家推手、展逸國際創辦人)
 • 蔡承儒 (富邦悍將&富邦勇士領隊、富邦育樂董事長)


這場活動會是妳/你從未參與過的投資論壇,也會是了解台灣體育產業發展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最佳途徑,無論在體育的世界中你是參與者、經營者或單純是在旁靜靜關注的粉絲,這場活動都將讓你重新用更寬闊的視野認識自己所喜愛的運動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