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賜亮學長談「87希望工程」捐款回饋活動
活動起日:2018-08-15 
發佈日期:2018-08-15 
瀏覽數:294  2018-08-25 更新

文:87級班代 石賜亮學長

這是一個值得慶祝和紀念的日子,台大EMBA 為20年前入學的校友舉辦返校慶祝活動,這是大多數同學在職涯的高峰期完成的最後一個學程,學校公佈當年的錄取率5.6%是難得空前絕後的數字。

同學們通過了嚴格的考驗完成學業,指導的教授也個個成為享譽國內外的名師,真可謂相得益彰,皆大歡喜。20年來學校、師長、同學一直維繫著緊密的關係,EMBA 不斷提供學習優惠和舉辦各項活動的服務,同學每個月都有各種形式的文藝、康樂、餐敘等聚會。

對於就讀台大EMBA 能夠創造這麼高的CP值,超乎原先的預期和想像。

今天在慶祝的場合,同學發起「87希望工程」的捐款回饋活動,期望拋磚引玉,由管理學院安排獎助研究生出國研習交流的費用。

活動精彩豐富,院方安排87級和97級聯合晚宴,能在和師長與20週年和10週年校友一起聯歡。

謝謝郭瑞祥財務副校長兼管理學院院長、謝明慧副院長兼EMBA執行長和辦公室的工作同仁,同學們踴躍熱情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