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週刊2018/3/28
2018/03/28
NTU myEMBA App已上架,歡迎各位踴躍下載
 
     閱讀分享
 
雲端通訊平台Twilio創辦人勞森
創業是為了改變世界
2017年,素有科技界奧斯卡之稱的「Crunchies Awards」,將年度最佳創辦人頒給了雲端通訊平台(Twilio)的共同創辦人勞森(Jeff Lawson)。大多數的人對於Twilio這個名字非常陌生,但其實我們生活中的許多事情,都與它有關。通訊軟體WhatsApp,利用Twilio平台來認證用戶帳號及登錄;知名叫車服務系統優步(Uber)也使用它的簡訊服務。...<MORE>...
 
     EMBA公告
恭賀!90B 張經金 學長 榮任 第21屆 磐石會會長!
校際合作再創新局 臺大EMBA師生赴上海與中歐EMBA進行交換課程
EMBA服務中心清明連假休假公告 
國立臺灣大學全校禁菸規範公告 
豐富臺大EMBA 歡迎提供消息 / 稿件 
myEMBA個人資訊調查(歡迎線上更新)
 
     校友動態
87 傅文芳 / 新聞 / 不怕挫折!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傅文芳遇封路就開路 (工商時報)
88 莊永順 / 新聞 / 雲林藝術光點 學童繪我家鄉地圖 (今日傳媒)
89A 謝富來 / 新聞 / 全台走透透了啦!搭高鐵 租車隨你開 (中時)
90A 麻少華 / 新聞 / 行動支付普及化 挑戰在商家 (工商時報)
91A 朱宗慶 / 新聞 /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 朱宗慶續任董事長 (中央社)
94C 余銘信 / 新聞 / 搭建輕量化運行環境 為原生雲端服務奠定基礎 (網管人)
94C 吳淡如 / 新聞 / 曾是月入百萬一線主持人 吳淡如現成3碩士學霸 (聯合報)
99C 黃淑君 / 新聞 / 思品Choice巧思 東京食品展大放異彩 (工商時報)
99 臺大復旦班 吳家瑩 / 專題 / 連接台灣及東南亞 串起海絲陸絲 (香港文匯網)
105C 陳維莉 / 新聞 / 陳維莉觀點:從中國惠台31政策看台灣產業低薪問題 (風傳媒)
 
     學會公告
EMBA百川講座:不抽菸也會得肺癌!你不可不瞭解的新國病  
2018/5/20 (日) 「電影嘉年華 - 最佳主角就是你」台大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2018/5/1 (二) 【5151 喔耶有你!會意人生攜手相伴】會管學會迎新繫舊晚會,歡迎報名! 
2018/3/30 (五) - 2018台大EMBA商學會 《GO WONDER! 商學夠旺的! --107 級商學組迎新春酒》
【校友基金會&學生會】2018爐邊會開放查詢 
臺大EMBA學生會電子報【第十四期】 
 
     學生活動
台大EMBA & 台大復旦EMBA 高球聯合例賽,賽後報導! 
台大EMBA合唱團成立15週年回顧感言 
 
     其他活動
臺大國際產學聯盟第3期電子報,歡迎關注聯盟最新活動及加入聯盟平台 
2018/5/17(四)《2018 EMBA企業學習論壇》迎接學習大未來!早鳥優惠至3/31止! 
 
     伯樂。良駒一線牽
臺大管理學院誠徵資深專案經理(秘書長) 
 
     優惠專區
※優惠專區均為學生授權內容刊登,提供臺大EMBA師生專屬使用,須受此適用本平台的所有條款及注意事項規範,EMBA辦公室有最終審查決定權。
EMBA辦公室開放學生/校友提出優惠專案刊登
《全民大劇團》「瘋狂電視台」第11度爆笑加演!企業專屬85折優惠等你來搶 
《阿瘦皮鞋》校友會獨家專案 
 
EMBA官網  臺大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