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四) 商周圓桌趨勢論壇—新經濟‧新物種,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8-01-25 
發佈日期:2017-12-15 
瀏覽數:120  2017-12-15 更新
《商業周刊》將於二○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四)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商周圓桌趨勢論壇-新經濟‧新物種」,
面對大數據、人工智慧浪潮,你最棘手的挑戰,現在,你無需摸索,這群實戰領導人將直接告訴你,讓改變發生的真正Know-how。

商周邀請到四大頂尖獨角獸企業,分享他們如何以虛實整合轉型策略,讓傳統產業逆勢成長,講者陣容有:中國版亞馬遜─京東集團、新零售最強代表─永輝超市超級物種、服務業Uber─彩生活、市值十億美金汽車服務獨角獸─車享平台...等企業領導者,高達2兆企業市值,59年轉型經驗不藏私分享。

同時,我們請到台灣轉型策略名師,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黃崇興副教授、臺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盧希鵬特聘教授,深度解析企業轉型實務面臨問題。這將是場精彩可期的知識盛宴,敬邀與會。

【論壇時間】2018年1月25日 (四) 9:30-16:30

【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B2)


【售票】全日論壇,早鳥優惠12,800元 (含:論壇入場券乙張+商業周刊13期)

【活動洽詢】商業周刊:02-25108888#9 (歡迎來電洽詢,提供您的班級,即可享台大EMBA專屬優惠)

【活動網頁與詳細議程】:LIN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