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精彩賽事回顧
[10-28] 第12屆臺大EMBA壘球賽圓滿落幕
 
光輝的十月,臺大EMBA盃第12屆壘球賽,也在一片歡欣鼓舞的氛圍中熱鬧開鑼!壘球賽於10/24~25在大直美提球場舉辦,多日陰雨不斷的天氣,也在各隊熱情歡呼聲之中一掃而光。本次賽事共有21隊參與,創下賽事舉辦以來最多參賽隊伍的紀錄,而其中也包含由臺大管院師長組成的師頭隊,各隊伍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與風範相互切磋競爭,一同為邁向榮耀之路而努力!

 

    臺大EMBA壘球賽一直是EMBA辦公室的年度重大活動,因為除了跨屆參與更具有傳承的使命意義,希望透過活動的安排讓各屆學長姐相互交流聯誼,讓彼此的關係更加團結凝聚外,也讓師生互動在課堂外能有另一種展現。同時我們也將此活動拓展為「親子嘉年華」的概念,邀請學長姐能攜帶親友一同到場參與,因此精心規劃了多項遊戲設備,讓大小朋友能一同歡樂假日的美好時光。除此之外,今年更首次結合公益,邀請公益團體設攤 包含:兒福聯盟、育仁啟能中心以及罕見疾病基金會,進行愛心商品義賣活動,販售親子用品、美味的手工餅乾、油飯、滷味以及清涼解渴的飲料,讓臺大EMBA壘球賽這份充滿「愛與力量」的活動,得以延伸分享。

 

    在歷屆校友與在校生的支持下,臺大EMBA壘球賽開辦至今已逾10年,而EMBA辦公室也以提供更好、更貼心的硬體設備與服務為目標,因為我們相信在眾人的齊心努力之下,這項活動賽事將讓臺大EMBA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加綿密並得以壯大發展,然而,不管是歡笑或是失意,都是你我一同經歷的回憶,在生命的篇章中也都將成為優美的旋律!

 

    青翠的綠草,飛揚的紅土,高呼的加油聲,臺大EMBA盃壘球賽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賽程圖如下供參考

賽程圖如下供參考


賽程表如下供參考

賽程表如下供參考


賽事獎項金榜

 

比賽規則

第12屆臺大EMBA盃慢速壘球聯誼賽 比賽規則。

第12屆 比賽規則 如下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