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初四 Ei 校友回娘家
2020年1月28日「初四 Ei校友回娘家」


大年初四,「Ei迎神日」

大年初四也是迎神的日子。年前臘月二十四送神,初四則迎接神明再度下凡,故稱為「接神日」。

 

  歡樂無限、意義無窮的臺大EiMBA每年的初四也是Ei 同學們有默契相聚的日子,2020這年特別感謝106級鐘基啟 同學,安排「阿堅農場」讓校友回娘家!EiMBA校友的參與下,既有代代相傳、精彩再出發的期許,也有各屆團聚、永遠一家人的感人

 

  好客的「阿堅農場」的阿堅本人更是堅持出場一起同歡,有別於其他Ei校友會場次的聚餐活動,初四大聚會走得是溫馨感人、家人團聚的風格。現場霸氣的鄒族燒烤、自製的窯烤麵包、來自各地的伴手禮與吃不玩的水果,今年更提供高鐵站的接送服務,期間更有人唱著懷念的卡拉OK,同學們隨著歌曲一起倘佯在對這塊土地、人、事、物的的珍重與愛戀裡,晚宴結束時阿堅還特別捐出兩頂順澤宮帽子,更為這次聚參加添一份貼心的感動。

 

  未來,EiMBA校友將把每年初四活動所展現出來的熱情與活力擴散出去,持續建構一個最開放、多元的平台,去服務所有Ei校友們,從倡議走向行動,更進一步鏈結校友、學校的資源,孵化及加速富含社會創新精神的新創團隊,期待以後所舉辦的一系列活動都能夠吸引校友們一起攜手共同參與、再享受多年前大家有緣在臺大校園共聚一堂學習、成長、互動、交流的溫馨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