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最FANCY的沉浸體驗! 台北微風南山「離線時區」&「PERFUN」香氛聯名分享會
2022年10月11日 最FANCY的沉浸體驗! 台北微風南山「離線時區」&「PERFUN」香氛聯名分享會

          疫情後,創業創新有了更多的型態以及全新的應用發展方式!

    時下最科技的沈浸體驗式場域結合商品發表會,新型態展演跨域合作空間,就在微風南山「離線時區」。透過互動影音與科技藝術並結合香氛商品型態,充分將體驗層次再昇華打造全感體驗。

    本次參訪交流,作為台大創業創新管理學院校友與學生交流的特別活動,特別安排兩場精華分享。本次場地參訪接待方,由「離線時區」背後製作團隊紅然股份有限公司(RYB Studio)創辦人黃維韶解說展演空間使用的各項技術應用與創作概念,Log Out Time 離線時區,是一座登陸於鬧市中心的虛擬空間讓我們中斷煩瑣訊息的連結,脫離日常生活的行程,掙出現實世界的束縛透過和大自然生命循環的同步呼吸,體驗一次完整的審美療程。



     而107級校友房業涵、康熹婕分享「PERFUN」香氛品牌的創業故事,深感都市步調快速,希望將更好的能量帶給他人,投入一年時間學習並考取美國芳療師證照,精油創業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透過在校所學實踐創業夢想,在畢業後延續創業專題2.0再昇華,並結合在校同學資源與人脈網絡連結,成功示範第二曲線人生的圓夢之路。




 

 

 

#EiMBA校友會 #離線時區 #PERFUN香氛

資料來源:EiMBA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