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EiMBA光禾感知科技參訪
2020年2月21日 EiMBA光禾感知科技參訪


#跨界取經 #跨屆交流
光禾感知科技 OSENSE Technology 
江湖在走,資源要有,在新創加速一姐Fiona Chen的牽線下,在策展和展場間積極拓展新業務的Ei校友,與光禾感知執行長暨創辦人王友光和營運長馮力文深入交流,了解光禾感知的最新技術與計畫,也佈下合作的機會。
今年,光禾感知將版圖從棒球場拓展到展覽館,力圖打造全球智慧展館,提供參展廠商和民眾最即時和的數據分析與體驗服務!
過去,光禾感知曾建置智慧球場「O’Hero」app,為球迷打造最即時的戰況分析,更在2018年前進泰國,與當地最大鐵道集團BTS合作,打造AR室內定位的車站導航服務!在不久的將來,光禾感知將讓5G與AR的個人化互動娛樂等應用情境加以實現。
了解更多:http://www.osensetech.com/
未來,校友會將安排多樣化的企業參訪主題,為Ei校友打通關係渠道、取得交流先機、掌握無窮商機!敬請各位校友持續關注!

#EiMBA校友會 #光禾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