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環臺南運河挑戰賽暨全國EMBA獨木舟邀請賽
台大EMBA鐵人隊勇奪佳績!

圖文提供:台大EMBA鐵人隊

第一屆全國EMBA獨木舟挑戰賽於雙十國慶日在台南府城運河舉行,全程10公里,環繞台南運河一圈。賽事採取雙人獨木舟,分男雙、女雙、混雙與親子等四種個人賽制,另設EMBA團體競賽組,每組四艘船共八位選手參加。

應主辦單位成功大學EMBA邀請,台大EMBA鐵人隊組成紅、白兩隊共16人遠赴台南參加比賽,與其他八所學校共約200位企業菁英同場較勁。

台大參賽隊員以謹慎的態度應戰,特別經過賽前的淡水河魔鬼集訓後,還在賽前一天先享用台南美食,正式賽事出發後,即一路領先群舟,所有隊員皆以超越預期之速度完成比賽,並締造令各校稱羨的如下佳績:

團體組
冠軍/台大EMBA紅隊
王雅萱 潘健銘 關俐麗 蔡錦松 王璽雲 王集祥 顏世坤 顏永祥

團體組
亞軍/台大EMBA白隊
陳彥豪 張志遠 許富得 林振邦 蔡惠子 蔡尚融 蔡青芬 陳昭宇

男子組
第一名/陳彥豪 / 張志遠

混雙組
第一名/王雅萱 / 潘健銘

第二名/關俐麗 / 蔡錦松

第三名/王璽雲 / 王集祥

台大EMBA獎牌數量高居各校之冠


戰果展示 獎牌滿滿入袋


賽前大合照


賽後大合照


男雙第一名 陳彥豪/張志遠


混雙第一名 王雅萱/潘健銘


混雙第二名 關俐麗/蔡錦松


混雙第三名 王璽雲/王集祥


頒獎台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