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第一屆高球日圓滿完賽 凝聚歡樂兼具永續公益活動
圖文提供:高爾夫球社

臺大EMBA第一屆高球日於臺灣大學93周年校慶時熱鬧舉辦,以凝聚、歡樂、榮耀為核心意義,串聯25屆學長姐們,在臺灣大學校慶活動日舉辦深具代表意義,以「台大」環繞高爾夫金球之上,象徵臺大人永續傳承的精神。

臺大EMBA創立至今第二十五屆,本次共有288名校友與在校選手、師長聯隊報名參加,連續於11/14,15兩日在北投國華球場分為「競技組」和歡樂滿點的「歡樂組」,競技組角逐首屆最高榮耀綠夾克與傳承金盃,比賽特別提出「你打Par,我捐款」公益活動;選手每打出標準桿,主辦單位就捐出百元響應台灣名人賽運動振興基金會;同時捐贈給台大校園護樹基金,為賽事增添公益永續的教育意義。

本次活動舉辦過程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協助,身為首屆高球日執行委員會會長,有許多感恩的話要藉此版面感謝。

承襲台大EMBA創院以來的願景 - 培育具有全球的視野(Global)、領導力(Leadership)以及創新思維(Innovation)的領導人。第一屆「台大EMBA高球日」以「歡樂、凝聚、榮耀」為核心意義,串聯台大EMBA創院以來的25屆學長姐們,在深具意義的台大校慶日舉辦!

發想創意緣起於七月, 當時返國入住防疫旅館,靜下來多了時間,思考如何讓畢業已久的台大EMBA學長姐們,在每年的校慶日回校,以高球凝聚;又可以透過積分排名競技賽選出高球好手,日後可代表學校參加國內、外的高球賽,以榮耀台大高球!

當時寫訊息請示老師,老師回訊:「這是艱鉅而有意義的事」⋯ 身為在校生,被老師肯定的感覺真好!一股腦兒只看到「有意義」,忽略「艱鉅」…就勇往直前開始衝! 起初每天打電話加上傳訊超過300通⋯一屆屆的找,一位位的説明「台大高球日」的理念⋯過程中最要特別感謝 胡院長,劉執行長,李存修老師,邱顯比老師,簡坤鐘老師,有EMBA辦公室大力的幫忙,協尋25年來的學長姐們!感謝五位副會長何湯雄、吳燦坤、林丕容、林盛文、蘇哲生的大力支持!感謝 於保羅、林東豪、楊鴻駿三位總幹事,近三個月來辛苦地完成86級到110年級大串聯,甚至每年級各班皆參加的完美拼圖!

感謝怡明、李芸學姐設計的支援、感謝雅玲學姐財務長、感謝林一帆學長籌劃近400人的午茶和頒獎晚宴!感謝由佩甄、天怡、兆華、守真四位學姐串聯主持和格格學姐六大金釵跨屆領航聯隊大進埸為頒獎晚宴亮點!感謝109c+110c的執行小天使團全力協助,還有好多未一一致謝而默默付出的學長姐們..

雖然EMBA學長姐都很忙碌,然籌委會大家凝聚共識:「自己辧才有溫度」、「過程參與就是凝聚的力量」!萬分感謝大家支持我這儍儍的衝勁,從籌劃、協尋、聯繫、整合的過程,皆由台大EMBA學長姐們熱忱參與所有的工作,過程中的點滴美好和感動絕非一般委外可以替代的。

這也是台大高球日真正想傳遞的永續精神!球賽14、15兩天於國華球埸開打,感謝何麗純學姐大力支持!感謝台大EMBA第一屆院長 張鴻章老師以高齡82歲擔任開球嘉賓、第一屆執行長湯明哲老師擔任頒獎貴賓..給予「台大EMBA高球日」莫大的鼓舞!

最後再次獻上至高的感謝,老師的指導和所有參與賽事和這段期間默默付出的在校和畢業校友們。我們一起歡樂地將台大EMBA所學的養份「正直、包容、負責」的態度,實現了高球的年度盛事「台大EMBA高球日歡慶台大校慶日」為榮!!

我台大 我驕傲!

第一屆 台大EMBA高球日執行委員會
會長 109C
翁素蕙

2021年11月15日
 
台大EMBA高球日媒體曝光整理如下

中時新聞網
https://reurl.cc/Zjz4aa

工商時報
https://reurl.cc/WXV0ay

經濟日報
https://reurl.cc/2ovKbO

匯流新聞網
https://cnews.com.tw/181211110a01/

yahoo
https://reurl.cc/73WKoD

Line Today
https://reurl.cc/n5Rm26

YAM蕃新聞
https://reurl.cc/xEkN8L

Pchome
https://reurl.cc/GblnqZ

sina新浪
https://reurl.cc/kLQ2oG

Life生活網
https://reurl.cc/Zjz4xQ

慶祝台大校慶!公益高球開打
https://www.setn.com/

CNEWS:
https://cnews.com.tw/181211110a01/

Line Today:
https://reurl.cc/n5Rm26

Yahoo:
https://reurl.cc/73WKoD

Google新聞:
https://pse.is/3sv89s

YAM蕃新聞:
https://reurl.cc/xEkN8L

Pchome:
https://reurl.cc/GblnqZ

sina新浪:
https://reurl.cc/kLQ2oG

Life生活網:
https://reurl.cc/Zjz4xQ

FB連結:
https://reurl.cc/MkG2q4

Plurk噗浪:
https://www.plurk.com/p/omqyxe

蘋果新聞網
https://tw.appl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