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級校友返校活動 分享十年不變的同窗情誼
圖文提供:臺大EMBA辦公室

臺大EMBA102級返校活動於3/17舉行,特邀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以及EMBA執行長陳家麟蒞臨致詞與校友們同歡,胡星陽院長說今年返校校友人數眾多,面對疫情、感情不散,十分難得!!祝福大家今日能開心度過愉快的返校活動。

EMBA執行長陳家麟以回家的感覺、分享自己以最真誠的方式面對昔日時光。並簡單列表讓離校多年的學長姐們了解這幾年的重要時刻,特別是在師長校友共同努力下,臺大EMBA獲國際著名權威高等教育組織Eduniversal評比為亞太EMBA第4名、成績卓越。雖然過去幾年受疫情考驗、臺大EMBA甚至延遲開學,但也不斷精進優化課程。臺大EMBA服務中心與交誼廳去年整修完成、正式啟用,以全新的面貌來服務臺大EMBA校友。「校友活絡化」是台大EMBA四大價值之一,期待讓校友們常回校交流。

返校活動「課堂重現」邀請林嬋娟教授、林修葳、陳思寬教授、李賢源教授分別蒞臨各班教室,與學長姐們重溫在教室學習的記憶,共同分享彼此的成長和生活點滴。透過交流和互動,校友們能夠感受到時間的流逝,卻也體會到友情的永恆,共同見證著彼此在這十年中所經歷的種種變化和成就,過程中讓學長姐們又有不同的收穫,更重溫校園情景。

這次返校活動安排校園走讀行程,讓校友們在畢業許久,能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和同窗共遊臺大校園美景,認識臺大歷史與故事,在春光明媚的杜鵑花季回娘家,讓校友們感受到更濃烈的溫暖氣氛。

結束下午在管理學院的行程後,於福華飯店進行晚宴,學長姐在熱絡的氛圍下,一首接著一首歡唱熱曲,讓今晚的晚宴活力四射,在畢業多年後的重逢,友誼卻依舊熱絡,象徵同窗情誼長長久久,讓人珍藏於心的美好緣份,而這天美好的回憶也永存在每位學長姐及師長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