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報名截止)2019第十二屆崇越論文大賞
活動起日:2019-06-19 
發佈日期:2019-06-19 
瀏覽數:129  2019-06-19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為拉進台灣管理研究與產業之間的距離,自我期許為「管理學界奧斯卡」的崇越論文大賞,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個年頭。本屆崇越論文大賞以高達133個獎項,單一獎項最高獎金10萬元,鼓勵積極向上的學子,並獎勵認真的指導教授。

獲得一個獎項的肯定,可能是您學生求學生涯的第一次,而我們深信一次的得獎肯定,可以讓學生對於未來有更多的希望、更大的企圖心,同時,您的鼓勵也可能因此改變他們的一生。於是,我們特來信誠摯邀請您,鼓勵您身邊的學生參加這一次的競賽。

增設三領域 擴大鼓勵範圍
今年,我們在設計崇越論文大賞時,因應台灣管理需求新趨,擴大鼓勵範圍,設立「醫療與健康管理」、「公共事務、非營利及社會企業管理」與「策略性人力資源」三領域,鼓勵更多同學參與。此外,為發掘傑出的在職生立基於多年工作經驗發展而成之個案式研究,崇越論文大賞再設「EMBA個案組」,讓EMBA個案論文與一般論文可以分開評比。透過這些領域與組別的增設,期盼能讓更多出色的管理研究論文被看見。

總獎項破百 好論文不怕錯過得獎機會!
延續往年傳統,本屆崇越論文大賞同樣涵蓋各領域管理研究,包括策略管理與商業模式、網路行銷、行銷管理、資訊管理、公司理財、金融管理及Fintech、餐旅與運休管理。同時,配合政府政策設置「新南向商管研究」與「外籍生學位論文」組別,我們鼓勵國際交流,期許台灣管理人才能夠走向世界,並吸引世界人才來台灣貢獻。每一年,我們頒發逾百項獎項,其原因即是希望,得獎不會距離學生太遠。

重產學結合、實務應用 持續支持本土管理研究
由主辦單位台灣管理學會和贊助單位崇越集團所舉辦之崇越論文大賞,十多年來持續鼓勵具實務價值的本土管理研究,並強調產學緊密結合及實務應用,期盼學術研究得以走出象牙塔。
誠摯邀請老師鼓勵您的指導學生或口試所遇之學生,參加本屆崇越論文大賞。我們相當期待看見您的學生之研究力作。同時,也感謝老師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這都將化作我們持續努力的動力。

報名將於6/21截止 懇請老師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本年度報名收件至6月21日(星期五)止,截止日當天24時前,以超商收件章日期時間為憑皆可受理。歡迎前、應屆碩博士與EMBA畢業生踴躍報名。

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http://t.cn/8s5IZOE 

問題詢問請來信:tmi@tmi.org.tw

或電洽:02-2658-9282 ext.258承辦專員涂小姐

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敬請不吝來信來電。
  敬祝好
台灣管理學會 謹上

若無法正常顯示,敬請參閱我們的活動網站。http://t.cn/RuRXJ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