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4(四)《逸世會》影響力商業模式-跨國企業與創業家的新標竿,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9-07-04 
發佈日期:2019-07-01 
瀏覽數:127  2019-07-01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好:

隨著AI及機器人科技疾速發展,社會財富分化問題可以預見,政府及有志、有識的企業家已經看到改變經濟學模型到了刻不容緩的時刻,也嗅出B型企業(B Corporation)可能的商機。近年來,B型企業在全球各地快速增長,台灣已有27家企業獲得B Lab認證,居亞洲之冠。「利他圓己」才是企業長青的發展之道。

2019.7.4 這個美國建國240年的紀念日,逸世巔峰論壇邀請了B型企業協會共同創辦人暨理事長連庭凱及他的團隊一起來和大家分享,大企業為何努力加入Business for Good。連理事長也將以一位多才多藝的時尚家和成功的連續創業家的經驗,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新創企業的計畫之初就將永續、公益、福利植入企業的DNA中,又有哪些資源及誘因,讓企業及股東都能在此成就。

【主講人】連庭凱 Corey,B Lab Taiwan共同創辦人暨理事長

【題目】Business for Good 跨國企業和創業家爭相擴大影響力的背後原因

【時間】2019.07.04(四) 18:45

【地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北車天成飯店 1樓天美廳)

【報名】http://bit.ly/2FJEkE2 

【內容】19:00 ~19:40  逸世巔峰講座   
              19:40 ~21:30 餐會聯誼

連庭凱Corey,一位知名的活躍連續創業家,B Lab Taiwan共同創辦人暨理事長

7/4(四) 19:00 北車天成飯店「逸世巔峰論壇」

Corey將以「影響力商業模式」這個題目,和大家分享,他自17歲在加拿大開始創業,先後拓展美國、台灣、北京等地的市場。經過多年的跨國界經營,他不僅汲取了各地先進的經營理念,海納了各地的文化風情,最後體悟到易經「積善之家方有餘慶」。

歡迎在尋找"如何與社會共生商業模式"的您一起來共享

【會長】華國媛

【副會長】鄭玉歆 ; 邱奕誠    敬邀

【執行長】陳巍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