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四)臺灣大學金融科技中心揭牌儀式及金融科技論壇座談會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19-07-22 
發佈日期:2019-07-22 
瀏覽數:187  2019-07-24 更新

您好:
 
金融科技的快速發展與破壞式創新,帶來了顛覆性變革,也重塑了全球的商業市場與金融生態。新興的創新型態包含了主打共享經濟的Uber、Airbnb,第三方支付、P2P網路借貸、群眾募資、大數據應用、區塊鏈之延伸應用、以及更多金融業在AI上的不同應用,例如理財機器人等新興的商業行為、交易型態,都對監管機構與現有的監管架構形成新的挑戰。

國立臺灣大學在洞悉金融科技所帶來的影響,成立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期望透過跨領域產學合作,運用資訊科技創新服務、創新商業模式的應用,來推動金融科技業,以提升我國競爭力,並研發符合市場之跨領域金融應用。針對這些前瞻的議題,本次論壇分別在金融科技產學論壇、政策論壇及金融科技技術論壇,多方探討金融科技的現況及未來。

誠摯地邀請您能參加本次論壇,與臺大一起深入探討金融科技帶給您的契機,感謝您。

金融科技論壇 – 智慧的金融科技
日期:7月25日(星期四)
時間:0930-1640
地點:臺灣大學集思會館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 ←活動採審核制,請先報名預約,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