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28(六)-9/29(日)[哲人思語]中華策略發展學會首發課程與研習活動--互聯網平臺策略與新零售
活動起日:2019-09-28 
發佈日期:2019-09-17 
瀏覽數:143  2019-09-17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2019/9/28(六)-9/29(日)[哲人思語] 中華策略發展學會首發課程與研習活動--互聯網平臺策略與新零售(與阿里巴巴高層的對話— 海外研習是與阿里巴巴產業互聯網研究中心合作開設),歡迎參加!

➣國內課程:為由湯教授主講之「平臺策略」課程,透過四大主題(平臺策略的經濟基礎、平臺的商業模式、平臺策略的設計、平臺的延伸覆蓋),再配搭個案討論與分析,帶領學員更深入瞭解平臺策略。平臺的策略思維和傳統的策略是大相徑庭,在今天的網路化時代中,戰場已移轉到平臺上,必須善用平臺策略來建構企業的競爭優勢,勝過對手。

【活動期間】2019/09/28(六)~09/29(日) 09:00-17:00

➣海外研習:除了美國以外,平臺企業發展最強的國家就是中國,故海外研習之部份,第一日晚宴時間,邀請到阿里巴巴的集團CMO董本洪與學長姊對談。研習第二日阿里巴巴參訪部份,亦邀到阿里巴巴集團合夥人(副總裁) -- 語嫣,來和學長姊介紹阿里巴巴如何從使命願景價值觀到戰略落地。關於智慧商業與數位化討論的部份,銀泰百貨及哈勃雲的CTO也都將到課堂上和學長姊分享實際經驗,絕對精采可期。

【活動期間】11/06(三)~11/10(日)

【研習時間】11/07(四)~11/09(六)

3.【地點】:
s      平臺策略課程:臺大管理學院壹館2樓重光講堂

s      海外研習:二日課程(杭州文一西路木蓮莊酒店) + 一日阿里巴巴參訪(含與阿里巴巴高階主管座談,時近光棍節,可以感受阿里園區雙十一的備戰氣氛)

4.【參加對象】:(是否開放臺大EMBA親屬或校外人士參加,或僅限臺大EMBA學生校友)

開放臺大EMBA親屬或校外人士參加

5.【費用】:
(學會會員可享九折優惠)

s      平臺策略課程(09/28~09/29):NTD 10,000元整

s      海外研習 (11/06~11/10):NTD 52,000 元整

[與阿里巴巴產業互聯網研究中心合作開設]

[海外研習費用包含課程費、參訪安排、早午餐、住宿、參觀交通費等。不含機票]

6.【報名方式】:線上報名或Email、網址

https://forms.gle/7i2CxJ1PCigFJH1Z7

7.【活動報名諮詢窗口】:(聯絡人+ Email或電話)

周怡君 (Emily Chou)

Email:emily.chou@wiskeycapital.com

Mobile:0933-879-181

8.【圖片附件】:首發海內外課程/研習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