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直播】2020/3/26(四)《校友基金會+學生會》共同舉辦「E起度過抗疫難關」線上特賣會!
活動起日:2020-03-26 
發佈日期:2020-03-24 
瀏覽數:207  2020-03-24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近期因疫情緣故,許多產業都受到衝擊,校友基金會與學生會,秉持服務校友的精神,計劃於3/26(本週四)晚間20:30(請提前上線),聯合舉辦一場「E起度過抗疫難關」的線上特賣會,邀請旅遊觀光領域的校友進行分享。

首場邀請的三位校友為:
1.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總經理 徐浩源學長
2.福華飯店集團董事 廖秀梅學姐
3.雲品溫泉酒店總經理 陳惠慈學姐

他們將分享所處產業遭遇的挑戰,以及為了讓消費者安心,在防疫工作上已做的努力。為了回饋校友們的支持,三位學長姐也提供台大EMBA專屬的超優惠商品/服務,將在直播互動中及結束後送出,邀請各位校友屆時上線互動。

本場特賣會直播,將透過校友基金會FB社團「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進行,若您還沒有加入,請點選以下連結,同時為方便確認校友身分,加入時也請記得填寫您的基本資料(級別/姓名/聯絡方式)喔!
https://bit.ly/2vNU8UC 


誠摯邀請您,在3/26(四)的20:30,一起參與線上特賣會~

主辦單位也邀請幾位校友贊助豐富的抽獎獎品,您只要於直播時,在FB社團「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留下特定句子(我愛台大EMBA),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請別忘了先加入校友基金會的FB社團。

敬祝身體健康平安!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度過這段特別時期。

 
 
第18屆校友基金會 及
第16屆學生會 全體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