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直播】2020/4/17(五)《校友基金會+學生會》E起度過抗疫難關 校友線上直播特賣分享會 Part-2來囉!
活動起日:2020-04-17 
發佈日期:2020-04-14 
瀏覽數:102  2020-04-14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E起度過抗疫難關,校友線上直播特賣分享會 Part-2來囉~|

因疫情持續影響,許多產業都受衝擊,校友基金會與學生會,秉持服務校友精神,將於4/17(五)晚間20:30,再度聯手舉辦第二場「E起度過抗疫難關」的線上特賣分享會,邀請餐飲及旅遊、伴手禮相關領域的校友進行分享。

這次邀請的三位校友為:
1.JM cafe & bistro餐廳 創辦人 張所鵬學長
2.Choice思品有限公司 創辦人 黃淑君學姐
3.綠舞國際觀光飯店 執行長 藍心瑩學姐

他們將分享所處產業目前遭遇的挑戰、在防疫工作上所做的努力,以及因應的策略調整。

為了回饋校友支持,三位學長姐也提供台大EMBA專屬的超優惠商品/服務,將在直播互動中及結束後送出,邀請各位校友準時上線互動。

這次獎品比上次更加豐富!

本次直播將透過校友基金會FB社團「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進行,若您還沒有加入,請點選以下連結,同時為方便確認校友身分,加入時也請記得填寫您的基本資料(級別/姓名/聯絡方式)。
https://bit.ly/2vNU8UC 


誠摯邀請您,4/17(本週五) 20:30,一起參加線上特賣分享會!

主辦單位也感謝幾位校友贊助豐富的抽獎獎品,您只要於直播時,在FB社團「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交流園地」留下特定句子 「我愛台大EMBA」,即可參加抽獎喔!
請別忘了先加入校友基金會的FB社團。

敬祝身體健康平安!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度過這段特別時期。

 
第18屆校友基金會 及
第16屆學生會 全體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