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台大EMBA校友互助福利社群」!
活動起日:2020-07-15 
發佈日期:2020-07-15 
瀏覽數:152  2020-07-15 更新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歡迎加入「台大EMBA校友互助福利社群」!

感謝第18屆校友基金會與第16屆學生會的發起,管院胡星陽院長及劉啟群執行長等眾多師長的支持,以及EMBA各學會、社團、和班代們的熱情響應,『台大防疫互助團』在疫情期間總共舉辦了五場直播特賣會,透過這個平台,串起EMBA各級校友們,與15家參與特賣校友企業的情感,也溫暖了許多校友們的心。

校友們在疫情期間,發揮人飢己飢精神,互相扶持度過難關,讓台大EMBA「校友挺校友」這股正面力量,在社會上成為一段佳話。

為了延續校友們這股正面力量,『台大防疫互助團』將由新成立的『台大EMBA校友互助福利社群』繼續為校友們服務,為此我們已成立新的Line社群,誠摯歡迎台大EMBA師長與各位校友加入,一起來支持這個校友互助平台。

請您點選以下連結加入此社群,並注意以下事項:

1)請確認您的Line是最新版本,否則會出現「不支援此網址」的訊息。
2)第一個問題,請您填寫「級別與姓名」,以方便版主加速審核作業,謝謝您的配合。
3)第二個問題,請您填寫您在社群所使用的暱稱,格式不拘。

【Line群組】
https://bit.ly/32cZ2YU 


最後,簡單幾點版規請大家協助遵守:
1.僅限定台大EMBA師長與校友參加。
2.若因活動等特殊原因,必須邀請非台大EMBA成員加入,管理員得在原因消失後,要求非台大EMBA成員退出。
3.不談論政治及宗教等等,與校友互助無關的議題。
4.請勿發非相關或不必要的問候語、長輩圖或影片。
5.如有違反版規,共同管理員將視情節輕重,最重將請其離開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