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四)《校友互助福利社》~秋意濃~ 直播分享會 歡迎學長姐一起參加!
活動起日:2020-10-29 
發佈日期:2020-10-23 
瀏覽數:159  2020-10-23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秋意濃~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時節已進入秋季,早晚溫差大容易感冒,正是考驗免疫力的時刻。這次的分享會邀請到台塑生醫喬聖琳學姐,告訴大家如何在季節交替之際保養身體;為了增進學長姐的免疫力,周蔡鑫學長所創立的滴雞精品牌「農純鄉」,保證讓您保持滿滿的元氣!

維持好健康的身體,就可以在秋高氣爽的季節安排一場知性的新竹藝文之旅,我們邀請陳添順學長介紹「或者書店」、「或者工藝櫥窗」、「或者風旅」,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新竹之美!

1.95陳添順學長-鴻梅文創
2.102喬聖琳學姐-台塑生醫
3.106周蔡鑫學長-農純鄉


節目將於10/29星期四晚上8點半,在校友互助福利社FB社團直播,我們同樣會有現場搶答與留言活動,獎品豐富,期待學長姐的共同參與!

↓FB社團直播連結↓
https://bit.ly/3d5VG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