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取消】2021/5/22(六)《弦樂社》│台大親子樂團│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弦躍時空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1-05-22 
發佈日期:2021-03-29 
瀏覽數:182  2021-05-12 更新

(公告日期110年5月12日)

原訂於110年5月22日(六)19:30於國家兩廳院演奏廳演出之台大親子樂團 弦躍時空,因應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取消演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台大EMBA 弦樂社(TMCO 台大親子樂團)是在102年由台大醫學院副院長許博欽教授(EMBA 96級)所創立的。樂團的靈魂人物是我們的指揮暨音樂總監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謝宜君教授以及助理指揮劉翔宇老師。現任團長為林正一先生(EMBA 103級), 樂團經理為黃薇諭老師。團員約莫40位主要由熱愛音樂的EMBA學長姐/親友所組成。樂團成立的宗旨為推廣親子互動,音樂藝術慈善關懷,希望在專業音樂家帶領下,藉由愛樂同好演出及音樂推廣教育,參與公益活動貢獻社會。

在成立的這8年當中,我們利用每週日下午認真的排練不斷在古典音樂與現代音樂領域中精進。在去年,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在第一次申請國家兩廳院的演出就順利入選。這不但代表國家音樂廳對我們表演水準的肯定,也是我們努力認真學習的重要里程碑。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能夠和我們一同進入音樂表演的至高殿堂-國家兩廳院之演奏廳,一起欣賞音樂的美好與感動,也見證我們這八年的成長與得之不易的榮耀。


台大親子樂團---弦躍時空
TMCO Times On The String


【時間】2021/05/22 19:30

【地點】國家兩廳院演奏廳

【主辦】台大親子樂團

【演出者】
指揮 | 謝宜君、劉翔宇
大提琴 | 鄭伊晴、黃薇諭
班多鈕手風琴 | 李承宗

【演出單位】台大親子樂團

【票價】500、800、1000

【演出曲目】
 
 A. Vivaldi: Concerto for Two Cellos in g minor, RV 531韋瓦第:g小調雙大提琴協奏曲,作品五三一
 E. Elgar: Serenade for String Orchestra in e minor, Op.20艾爾加:e小調弦樂小夜曲,作品二十
 F. Mendelssohn: String Octet in E-flat Major, Op.20孟德爾頌:降E大調弦樂八重奏,作品二十
 F. Bridge: Suite for String Orchestra, H.93
布里奇:弦樂組曲,作品九十三
 A. Piazzolla: Cuatro Estaciones Porteñas ( The Four Seasons of Buenos Aires )皮耶左拉:布宜諾艾利斯的四季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g8laYb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mbast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