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舉辦】2021/5/22(六)【百川講座】企業轉型&數位學習-優派 Viewsonic 創辦人朱家良永續經營的心路歷程 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起日:2021-05-22 
發佈日期:2021-04-30 
瀏覽數:167  2021-05-12 更新
各位師長、學長姊大家好:
 
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狀況嚴峻,為避免群聚造成疫情傳染。台大EMBA學生會以全體師長與學長姐權益為最高原則,
通知原定
2021/5/22(六)【百川講座】企業轉型&數位學習活動延期,以方便師長與學長姐們提前調整行程。
 
具體舉辦時間和後續安排將另行通知,感謝您的理解和配合。也請大家在防疫期間,多注意身體健康,謹祝各位平安順利!
 
台大 EMBA 學生會
2021年5月12日

親愛的學長姐 您好:

【主講人】朱家良學長

【主持人】林泉興學長

【時間】
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 1:30~2:00PM報到 (現場備有精緻茶點)2:00~4:00PM演講

【地點】台大管理學院一號館地下室B1正大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台大EMBA學生會

ViewSonic 創辦人及董事長,朱家良1987年到美國創業,以自有品牌走了一條與台灣代工產業很不同的路,1998年ViewSonic顯示器獲得美國銷售冠軍,之後經歷面板價格壟斷與經濟風暴的雙重打擊。走過事業低谷,2015年決心企業轉型,從硬體轉為解決方案公司。以軟體為平台,為解決老師教學的痛點,發展並整合教學生態系。去年第四季ViewSonic的數位電子白板站上了全球市佔率第一。


報名網址:https://bit.ly/3nzvj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