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4(六)《管樂社》安心台灣演講系列(五):國鼎生物科技執行長蘇經天博士「由12個面向,思考如何化疫情為助力、讓產業扶搖直上」歡迎大家一同線上參與!
活動起日:2021-08-14 
發佈日期:2021-08-04 
瀏覽數:334  2021-08-11 更新
各位好,

很高興能邀請台灣生物科技界另一才子,國鼎生物科技執行長蘇經天博士,從科學及產業的角度,指出我們不能不知道的COVID-19,並點出疫情危機帶給台灣生技產業發展的新契機。

蘇搏士台大化學系及EMBA畢業,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分子及細胞生物學博士,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博士後研究。曾服務於聯亞、和鑫、博輝及國光生物科技。他擁有科學人清楚的邏輯思緒及產業界豐富的實務經驗。歡迎上網參與討論。

【日期】8月1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5點

【演講題目】
由12個面向,思考如何化疫情為助力、讓產業扶搖直上

【報名網址】
https://bit.ly/3ynxtJz 
採缐上會議,報名完成後,將回傳會議連結及密碼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台大EMBA管樂社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