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社》龍潭兄弟球場2日團練 美技、美食、美酒、美女齊聚!
活動起日:2021-08-07 
發佈日期:2021-08-10 
瀏覽數:288  2021-08-11 更新
圖文提供:台大EMBA壘球社

疫情也關不住的壘球魂!台大EMBA壘球社於8/7-8/8父親節周末,在桃園龍潭兄弟棒球場舉辦連2天的團練。由教練團遴選出參加全國賽的代表隊近40人,加上台大體育室連玉輝主任、鍾瓊瑤教練、吳俊億教練、周永慶教練、劉耿欣教練隨隊指導,台大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更在開訓典禮親臨致詞,提振全員士氣!

團練首日暴雨來襲、隔天艷陽高照,各有深刻滋味。從早上8點就展開的操練大菜,加上社員們濃厚友誼,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直呼:「這次團練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台大EMBA壘球社全國代表隊成員和教練團,齊聚龍潭兄弟球場


台大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大雨中前來參加開訓典禮,嘉勉成員

今年由台大EMBA主辦的全國EMBA盃壘球賽,考量來自全台20幾支隊伍的健康安全,決定延至明年10月再舉辦。但練球的精神和熱情,並未被澆熄,參加全國賽的代表隊成員,在社長VJ廖偉展與「壘球社工具人」的規劃下,舉辦一場兼顧「美技、美食、美酒、美女」的團練。

龍潭兄弟棒球場為職棒高規格場地,綠草如茵、平整寬闊,平常鮮少對外開放,社員們對於此次體驗十分興奮!現場備有大量的礦泉水、運動飲料、罐裝啤酒及「微熱山丘」鳳梨酥和鳳梨汁。因應2級防疫需求,何宜蓁學姐提供「旭然國際」生產的特色口罩,供應隊員們無限次數更換使用。

另外,美女應援團準備各類手搖飲和點心慰勞大家,壘球社致贈代表隊球員專屬繡號球襪,以及超優質繡號裝備袋,有吃有拿,收穫滿滿。




壘球社致贈代表隊球員專屬繡號球襪,及超優質繡號裝備袋

教練們不留情的魔鬼訓練,讓這陣子缺乏運動量的社員們「痛並快樂著」,最後分成A、B、C三隊,分別由第7屆社長李永淞、第8屆社長林秋陽和現任社長VJ廖偉展擔任隊長,捉對廝殺。

經過室內3場、室外3場的精彩較勁,最後由A隊連勝4場拿下總冠軍,除了獲贈2箱金牌啤酒,本屆學生會會長劉上銘更提供獲勝獎金。特別要感謝李宏達學長,拿著單眼相機,不辭辛勞為這次團練拍下近千張精彩照片,紀錄成員的歡笑、汗水和兄弟姊妹般的濃厚情感。




















烈日下分組競賽,球員紛紛秀美技,不輸職棒球員水準


組捉對廝殺,由第7屆社長李永淞領軍的A隊獲得總冠軍












隊員們有兄弟姊妹般的情感,一起揮灑汗水一起大笑,是最幸福的團練

最後,正如17屆學生會會長李紹平所言,「能在疫情微解封跟大家一起打球,才知道打球原來這麼的幸福,這得來不易的幸福真的要非常感謝教練團、社長、應援團美女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犧牲奉獻換來我們兩天美好又充實的回憶!」期待明年的全國EMBA盃大賽,能由台大代表隊繼續蟬聯冠軍,為校爭光!
「美女應援團」成全場嬌點,盡心照顧壘社大家庭成員,歡迎學長姐踴躍加入壘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