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學會暨社團代表菁英大會圓滿成功
活動起日:2022-01-12 
發佈日期:2022-01-12 
瀏覽數:321  2022-01-12 更新

圖文:臺大EMBA 辦公室

為增加跨屆班級、跨學會、跨社團之間的交流,臺大EMBA於開春1月9日在管理學院多功能廳舉行,共計近90名在校生班級/學會/社團代表從南部、中部、新竹北上參加2022年菁英大會活動。

臺大EMBA執行長劉啟群在會議中感謝每位幹部或代表對團體的付出,也提出「永無止境的學習與友誼」,其中各位代表在投入學生活動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就是彰顯社團與學會之歷史與傳統;希望不同的年級/學會/社團可以互相串聯合作舉辦活動,以產生更大的綜效。並宣布今年為臺大EMBA25周年慶,也是首次EMBA校友週的活動起始,歡迎歷屆校友回校參加’活動。

會中由辦公室同仁介紹EMBA辦公室所提供的支援與資源,包括資訊整合平台(MyEMBA)、後勤支援(行政作業、器材設備、物資/紀念品、場地租借)、資訊傳播平台(活動公告、EMBA週刊、電子看板等),為大家更瞭解EMBA辦公室是同學與校友堅實的後盾。

在當天的活動,辦公室安排專業形象拍照和活潑逗趣的雲端相機,讓大家在開年時就有一個虎虎生豐的好彩頭,其中也邀請學生企業~雲動力公司為學生組織社團代表提供虛擬辦公室介紹。半天的活動就在109、110台北班、復旦班在校生代表和跨屆校友間互動歡愉的氣氛中度過,真正落實到「Relationships Matter Learning Beyond Imagination」這將是段超乎想像的價值,請大家繼續支持並呵護臺大EMBA 這個絕無僅有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