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MBA 111級發起捐贈物資活動 支持烏克蘭難民挺過困境
活動起日:2022-03-22 
發佈日期:2022-03-24 
瀏覽數:267  2022-03-25 更新


圖文提供:臺大EMBA 111B

俄烏兩國2月底開戰以來,情勢日趨嚴峻,大批烏克蘭難民流離失所,已有逾200萬人逃離家園前往鄰近各國避難。中華民國外交部開放接受民間捐贈物資、送愛幫助難民。

臺大EMBA 111B副班代黃繼輝學長(士盟國際通運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不忍烏克蘭民眾在嚴寒中受苦,燃起奉獻己力、發揮大愛的想法,構思如何化為行動、捐贈物資。由社會各行各業的菁英組成的臺大EMBA111級學長姐們,也紛紛加入響應。

由於愛心大量湧入、捐贈物資龐大,一度無法順利送到外交部,經過黃繼輝學長多次的親自聯絡調度,十方物資才順利完成集結,其中111B班董帶頭捐贈300 件發熱衣 、30 台輪椅;111B花梓馨學長(104人資學院事業群資深副總)也慷慨捐贈紙尿布94 箱。

當世界各國紛紛伸出援手,陪伴受戰火之苦的民眾們度過難關,位在海島一隅的我們也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一同支持烏克蘭挺過困境、迎接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