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月潭萬人泳渡 台大EMBA參與人數創新高 展現非凡活力!
活動起日:2023-09-24 
發佈日期:2023-10-03 
瀏覽數:258  2023-10-03 更新

【圖文來源】台大EMBA泳渡團隊

2023年日月潭萬人泳渡於9月24日上午盛大開展,吸引了超過2萬4千名泳者報名參與。今年的活動由台灣大學EMBA的111級C班主辦,同學們熱忱號召EMBA的學長姐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共計154位學長姐及眷屬報名下水,刷新台大EMBA報名人數紀錄!當中還包括許文馨老師參與,和同學共同完成這次挑戰。

在豔陽高照下,熱情澎湃的學長姐們並沒有因曝曬而退縮,大家齊心協力,相互支持、鼓勵,最終完成了這項充滿挑戰性的任務。台大EMBA泳渡團隊特別頒發獎座給完成泳渡的前三名台大EMBA學長姐。第一名由90級譚仲民獲得,勇奪「水中蛟龍」獎座;第二名為111級江文興,獲得「水中飛燕」獎座;第三名是112級許亨莉,贏得「淘汰鯊魚」獎座。

在接下這次承辦的任務後,泳渡團隊把參與者的安全視為最高指導原則,在活動前舉行多場校內水上訓練,教導參賽者如何使用魚雷浮標、進行水中自救,更特別將訓練場地移師到基隆和平島,進行海上泳訓,保障每位參與者的安全。

在泳渡前的晚宴上,台大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和EMBA學生會會長黃健峰特別蒞臨鼓舞士氣,對同學們表達了深深的支持和鼓勵。此外,晚宴上特別邀請「喜裂克文化藝術團」帶來熱情精彩的原住民傳統表演,為活動增添文化色彩與活力。

泳渡團隊總召集人林芊吟表示,這次活動能夠順利圓滿,要感謝許多台大EMBA學長姐和台大學生會熱心捐贈,其中特別感謝111級陳威宇捐贈了德國進口的「德之寶」營養保健品,多樣維生素幫助學長姐們保持最佳狀態;而112級謝玠揚和劉雅雯分別捐贈了La Born洗髮套組和牙刷小方巾組,為活動帶來方便與實用性。

這次日月潭萬人泳渡不僅是一場體育盛事,更展現了台大EMBA學長姐的凝聚力和團隊精神,每一位參與者都是這場盛會的亮點,他們用實際行動表現出對健康、生活的熱愛與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