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壘球社愛心全壘打:送愛到北投桃源國小
活動起日:2023-10-11 
發佈日期:2023-10-11 
瀏覽數:460  2023-10-11 更新

(由左至右)台大EMBA:前壘社社長莊育霖、林芊吟學姐、現任壘社社長張嘉翔、桃源國小張鍾榮校長、台大體育室連玉輝主任、前壘社社長李永淞、Comebuy總經理陳昆池學長

【圖文提供】臺大EMBA壘球社

台大EMBA壘球社的愛心全壘打,繼續傳承下去!不久前探訪雲林縣文昌國小棒球隊之後,這次則是來到台北市北投區桃源國小少棒隊,除了捐款、棒球相關物資之外,還帶來好喝的Comebuy飲料,大人小孩都笑開懷!

108年臺北市學生棒球聯賽,桃源國小少棒隊達成了少棒乙組二連霸的佳績。110學年度更獲得台北市學生棒球秋季聯賽冠軍、台北市教育盃三級棒球少棒組冠軍。台大EMBA壘球社也是連續2年贊助桃源國小,希望「國球」精神從小就點燃、扎根,世代傳承下去。








桃源國小在台大EMBA壘社到訪後,也於臉書粉絲團發文,表達感謝,以下是全文:
台大EMBA壘球社捐贈桃小棒球隊經費和裝備,不僅是為了支持運動發展和球隊運作,也體現了關懷社會和教育的使命。

學生參與棒球運動,能學習到團隊合作精神、競爭互助和責任感等重要價值觀。台大EMBA壘球社的捐贈更是一份對桃小棒球隊的信任和鼓勵。將使桃小棒球隊的訓練更為完善,比賽更為順利,也將激勵桃小棒球隊追求卓越,代表學校在球場上爭取勝利。

此外,這次活動也有助於促進體育運動在學校的發展,提高學生和學校的互動和凝聚力。這次活動背後,承載著台大EMBA壘球社一直以來的卓越聲譽,以及對體育和團隊合作的熱愛。台大EMBA壘球社的榜樣將鼓舞桃小棒球隊,不僅在球場上,更在生活的各個領域,繼續追求卓越和團隊精神。

台大體育室主任連玉輝教授說:「希望學生們在成長過程中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支持與鼓勵,並珍惜這樣的支持,在將來成為社會的優秀成員後,回報社會、回饋學校和球隊的支持,共同推動運動的繁榮。」

桃源國小張鍾榮校長也說:「希望棒球隊學生能學到位、出得去、追夢想,不僅要在球隊提升技能,還要拓展視野,最後能挑戰自我。達到”立足桃源、翱翔世界”的夢想!」   

桃源國小棒球隊隊長黃牧群同學說:「我覺得教授說的話很有道理,我希望長大後能夠打大聯盟,也謝謝台大EMBA壘球社叔叔、伯伯捐贈的捕手護具、球棒、棒球等裝備,讓我們有新的裝備可以用,能打出更好的成績。我長大後如果有能力,我也要幫助更多球隊,讓他們能有好的裝備能夠打棒球。」

林棣雅同學說:「因為我們的裝備比較舊,因此台大EMBA壘球社捐給我們經費和裝備,我們會好好使用。我覺得教授說要認真讀書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僅球技要好,也要認真讀書。我會努力地兩者兼顧,成為一位成績好、球技好的學生,希望以後有機會也可以貢獻社會。」

桃小棒球隊承諾將充分利用這份捐贈,努力訓練,為學校爭光,並將台大EMBA壘球社的名字與桃小棒球隊的成就緊密聯繫在一起。感謝台大EMBA壘球社的慷慨,您們的支持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期待在未來的比賽中,為您們帶來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