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四校EMBA慈善高爾夫聯誼賽】台大奪團體冠軍及男女總桿冠軍 善款全數捐贈給心路基金會
活動起日:2023-10-13 
發佈日期:2023-10-17 
瀏覽數:389  2023-10-17 更新

圖文:台大EMBA高球社

2023年10月13日,台灣四所知名大學的EMBA師生齊聚一堂,參與了一場極具意義的高爾夫聯誼賽。這項賽事旨在提高學生之間的情誼、促進教學和學習交流,同時為慈善事業籌集資金。

這個由台大、臺科大、政大 和陽明交大 EMBA高球社 聯合主辦的慈善高爾夫聯誼賽吸引了來自不同學府的EMBA師生參與。報名費用的一部分將捐贈給公益單位,用於換取物資和資金,以支援社區和弱勢群體。這個活動不僅幫助了有需要的人,還強化了校際聯誼的風氣,讓學員們更緊密地連結在一起,同時提高了他們的向心力和榮譽感。

  比賽於當天早上10點開始,由社長莊鈴文帶領的台大EMBA高球社的競賽及歡樂組員們 在桃園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參賽者們積極參與,競爭激烈,展現出他們的高爾夫技巧和運動精神。在激烈的比拼中,台大EMBA代表隊脫穎而出,以前八名的總桿數660桿奪得了團體冠軍。
 

此外,在個人項目中,男子總桿冠軍由台大的簡坤鐘老師榮獲,而女子總桿冠軍則由台大EMBA的張嘉玲學姊奪得。他們的傑出表現贏得了大家的讚譽,展現了高爾夫運動的精湛技巧。
 

 


最重要的是,這次慈善高爾夫聯誼賽所募得的所有善款將全數捐贈給心路基金會,以支援其慈善事業。此外,我們也很榮幸地將善款贈送給基金會 由張馨云主任接收善款,以表達我們對基金會在社區及需要早療的夥伴們所做的無私奉獻的深切感謝。

這場EMBA慈善高爾夫聯誼賽不僅是一次體育競技活動,更是一次促進校際合作和慈善事業的機會。參賽者們以積極的態度參與,體現了EMBA社群的團結和奉獻精神。我們期待未來還會有更多類似的活動,繼續為社會公益事業出一份微薄之力,同時加深不同學府之間的友誼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