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MBA壘球社愛心電力滿滿!新北市德音國小捐贈儀式
活動起日:2023-11-14 
發佈日期:2023-11-15 
瀏覽數:256  2023-11-15 更新

台大EMBA壘球社至德音國小捐贈,右起為體育室主任連玉輝、鍾瓊瑤教練、前壘社社長李永淞、現任壘社社長張嘉翔、壘社成員蔡昆穎

【圖文提供】臺大EMBA壘球社

台大EMBA壘球社的愛心接力仍在進行中!這一次來到了新北市五股德音國小,捐贈一批棒球球具和器材。

捐贈者分別有台大體育室主任連玉輝、台大EMBA壘球社前社長李永淞、台大EMBA壘球社社長張嘉翔、台大EMBA壘球社教練周永慶、台大EMBA壘球社副社長林義勛以及台大EMBA壘球社蔡昆穎、黃晟中、林坤德等人。


德音國小李財福校長表示,「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德音棒壘隊能夠在大大小小的賽事中得到優異的成績,除了校長的領導、教練們用心的指導,家長們的配合,以及學生們辛勤的練習外,更需要外界給予他們更多的協助,讓他們有充足的器材可以好好的練習。感謝台灣大學EMBA壘球社以社團之名義捐贈三萬元,以及兩位EMBA的學員以個人的名義捐贈兩萬元,感謝各位的支持,讓學校可以有經費添購棒壘球的各項器材。」
 





台灣大學體育室主任連玉輝更勉勵各位小朋友,自己如何從學生時代,一路鍛鍊成出色的網球國手,晉升為教練,培育出如盧彥勳這樣的世界級網球選手,本身也對棒、壘球活動支持不遺餘力,希望小朋友們能在體育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