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5/11(一)19:00台大EMBA會管學會「迎新送舊晚會」,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5-05-11 
發佈日期:2015-05-06 
瀏覽數:225  2018-11-13 更新

 

各位親愛的會管組學長姐大家好,

 

一年一度迎新送舊的歡樂時光即將到來,讓我們用最熱情的擁抱來歡迎104級學長學姐的加入,同時也恭喜101級的學長學姐過五關順利畢業,

我們特別邀請會管組敬愛的師長,以及歷屆學長學姐們參加今年度盛大舉辦的迎新送舊晚會,活動內容十分精彩,我們不見不散喔!

 

另外,會管學會為讓會務順利發展,並有能量服務更多的會管組學長學姐,從今年起開始收取104年度會費1,000元,而每位繳交年費的學長學姐將獲贈印有台大EMBA會管學會標誌的polo衫一件,我們將採取郵寄的方式送達,您可以填寫以下的尺寸調查資料喔 ! 5/11無法參加晚會者,也可以填寫喔!

 

報名請按我

日期:2015/05/11星期一

時間:晚上6:30 入場,7:00開始

地點:邊田庄台北旗艦店(台北市松江路237號B1 )

主辦單位: 迎新:會管組103級

                  送舊:會管組102級

協辦單位: 會管學會

當日活動餐費1,500元 ; 師長免費  

會管學會會費:1,000元 (將致贈會管學會Polo衫一件)

Polo衫尺寸選擇 (沒有分男女版,就以一般台灣的成衣尺寸來衡量,然後女生會挑小一點的 )

 

聯絡人: 賴佳誼  joyce.lai@holdwellcp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