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9/11(四)19:00「台大EMBA生物科技投資創業講座(II): 許英昌 總經理、林芷瑋總經理『生命科學新展望』、『血液生物標記:從理論到臨床應用』」,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4-09-03 
發佈日期:2014-09-03 
瀏覽數:190  2017-02-12 更新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夥伴們,
 
「台灣生技原動力」,台大EMBA生物科技投資創業講座(II),很榮幸邀請絜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林芷瑋總理和英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許英昌總經理,和大家分享他們豐富的經驗及智慧。林總經理畢業於台大醫技系及師範大學EMBA,曾為師大診所專案經理,目前專注腫瘤標定物的開發及研究,從不同的角度切入生技產業,相信將帶給大家新的啟示。而許總經理將做一引言,並和大家一起探究最近生命科學及生技產業的新進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http://goo.gl/CBY9j5),地點在台大管理學院一館B1國學講堂亨利廳,時間下午7:00(6:30報到)。
 
 
【台灣生技原動力】
 
台大EMBA生物科技投資創業講座(II)
 
演講人:英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許英昌 總經理
題 目:生命科學新展望
 
演講人:絜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林芷瑋總經理
題 目:血液生物標記:從理論到臨床應用(Contemporary Challenges in Translating Biomarker Evidence into Clinical Practice) 
 
日期時間:2014年9月11日(四)
     18:30~19:00 報到、茶會
     19:00~21:00 演講
     21:00~21:30 現場問答
 
地  點: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B1國學講堂亨利廳
 
報        名:   http://goo.gl/CBY9j5  (請按此)

 



附件1:「台灣生技原動力」台大EMBA生物科技投資創業講座(II).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