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EMBA門外社邀請組隊參加第三屆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活動起日:2014-08-08 
發佈日期:2014-08-08 
瀏覽數:71  2017-02-12 更新

《台大EMBA門外社公告》 邀請組隊參加第三屆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由我們台大EMBA,同時也是門外社社友籌劃創辦的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今年邁入第三屆,並由政大接手主辦, 並訂於10/19早上在政大操場舉行。

 

政大的學長姐很用心承接,同時於8/2在政大商學院舉辦了領隊會議,從頭到尾感受到政大的熱心和用心,今年來參加的學校更踴躍了,有些學校摩拳擦掌且勢在必得,看來這場賽事得到了更多學校的認同和支持,也增加了跨校聯誼的機會。

 

這項賽事在當初籌劃時就以公益為出發點,也獲得很好的成效,今年將公益捐款贈與位於屏東山區的東源口鼻笛隊。來支持延續排灣族幾近失傳的特有技藝,東源的小朋友們不太有機會下山,更遑論到臺北,政大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他們來臺北在開幕時演奏給大家欣賞,也希望小朋友們有機會看看台北市。

 

本項賽事照例在前一天晚上舉辦選手之夜,讓所有選手歡聚一堂,互相認識,擴大人脈,同時也會播放各校三分鐘影片介紹隊員並由各隊領隊評選最佳影片6名。

 

本次賽事除了全馬,半馬有團體競賽取前六名外,另外增設了個人獎項,由於這次大會採用晶片計時,因此個人成績在交棒時都會紀錄下來,大會依此頒發個人成績前六名。

 

在公益組方面,除了歡迎各校在校學生、老師、校友組隊參加以外,特地擴大範圍,只要一隊裡面有EMBA的校友、同學或老師一位,其餘隊友都可以邀請家人、同事或朋友一起組隊來歡樂運動,認識朋友,支持公益!

 

報名費用一如以往,全馬一隊$20,000,半馬一隊$10,000,費用包含選手之夜晚宴、衣服。政大很用心找贊助廠商,相信贈品和獎品如同前兩屆一樣豐富,報名日期截至8/31,以繳清報名費為準。

 

目前由瑜伽熊學長已預訂籌組全馬、半馬各一隊代表台大參賽,也在召募好手中。同時也熱切希望大家共襄盛舉自組公益隊來參加,10人組全馬或5人組半馬都歡迎,這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有興趣的學長姊歡迎與瑜伽熊學長聯絡! 謝謝!

 

聯絡窗口:瑜伽熊 richardlai020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