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四)13:30 CSR論壇:「金融業的永續發展與實踐論壇 研討會」,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4-07-25 
發佈日期:2014-07-25 
瀏覽數:119  2017-02-12 更新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夥伴們,

 8/14(四)勤業眾信CSR論壇「金融業的永續發展與實踐論壇 研討會」,免費參與,歡迎學長姐報名!

 

論壇介紹:

近年來金融海嘯,引起社會對於金融產業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關注。為了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金融機構除了關注企業持續創造利益之外,應多參與慈善或公益活動,並學著如何兼顧環境、倫理、信任、風險管理等層面,實現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金管會表示,企業社會責任為今年度金融產業的監管重點,另鼓勵金融業加入或採用赤道原則,透過融資行為使各產業更加重視企業社會責任,並透過永續發展觀念將營運方針、產品規劃與營運流程規劃在內,除可降低風險外,更能具體實現企業利益。台灣證交所李述德董事長近期內全力支持推動公司治理評鑑,鼓勵企業界重視企業社會責任深受各界重視響應,立意甚佳同時希望能立竿見影!

此次「金融業的永續發展與實踐」論壇,結合主管機關和專業機構對於產業之觀點和推動實務經驗,希望能推升金融產業永續經營意識,共同為了追求永續經營和增進社會利益而努力。

誠摯邀請您參與此次盛會,分享您於企業社會責任實踐之經驗和心得,共同為企業社會責任的推動善盡一份心力。

 

金融業的永續發展與實踐」論壇

日期:2014年8月14日(四)
 
Ÿ♦時間:13:30 - 17:00 (13:00開始報到接待)
 
Ÿ♦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 3樓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對象:金融產業經營階層與高階主管
 
♦免費參與
 
♦報名方式
 
一、名額有限,每公司報名以2名為限,報名依先後次序為定,額滿為止本邀請函僅發送予受邀貴賓,對於未受邀與會之報名者,勤業眾信保留其報名之資格
 
1.  本研討會採網路報名,報名請點選以下網址,輸入活動代碼20140814
 
 
2.  完成報名程序後,請列印本研討會之『報名成功確認信函』
 
http://www.deloitte.com.tw/event/seminar/tpe/print/login.asp?sid=242 (憑此確認信函進場,請務必攜帶)
 
二、報名截止日期為2014年8月8日(五)
 
三、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絡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02)2545-9988 #2991 Cheryl Lin 林欣蓓小姐 cherlin@deloitte.com.tw

 

♦主辦單位: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
 
♦協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