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5/8(四)19:00郭仁智專利師、譚耀南律師「生技產業最新專利議題探討」、「生物科技業的跨國戰略」講座,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4-05-06 
發佈日期:2014-05-06 
瀏覽數:149  2017-02-12 更新

各位學長姐好

5/8「台灣生技原動力」,台大EMBA生物科技投資創業講座,很高興邀請郭仁智專利師及譚耀南律師,從法律觀點和大家分享生技產業發展過程中碰到的法律問題。郭仁智台大電機系畢業,東吳大學在職專班法律系畢業,目前在中國政法大學博士班進修,在申請專利上有豐富經驗。譚耀南律師,台大法律系畢業,四茲堡大學法律學博士,對於生技產業國際化有其獨到見解。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http://goo.gl/uXx9j0)。地點在台大管理學院一館B1亨利國學講堂,時間下午7:00(6:30報到)。

 

5/8台大EMBA生物科技投資創業講座

主題:生技產業最新專利議題探討(講者:郭仁智專利師)

          生物科技業的跨國戰略(講者:譚耀南律師)

日期:5/8(四)19:00(18:30報到)

地點:台大管理學院一號館B1亨利國學講堂

報名:http://goo.gl/uXx9j0

         

 

會管學會會長 許英昌

敬邀

校友基金會董事長 范慧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