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學生會「法律諮詢平臺」招募諮詢委員計畫
活動起日:2014-04-30 
發佈日期:2014-04-30 
瀏覽數:90  2017-02-12 更新

各位台大 EMBA 學長姊,大家好!

 

為服務歷屆學長姊,本屆學生會「法律諮詢組」目前正在建置法務平台,希望能提供歷屆校友法律諮詢緊急協助法律知識法律新知等服務,初期,將以前二者作為優先上線內容。

 

目前的做法,是準備在臉書上建置法務平台,一方面,我們將邀請各位具備法律專長的學長姊,來擔任我們的諮詢委員,屆時,我們會將您的聯繫方式、專長領域,公布於法務平台上;他方面,校友則可以在臉書上,以直接(公開留言)或間接(私訊)的方式,詢問各類法律問題。當然,對於以公開留言方式提出問題的校友,各位諮詢委員都能依您專業提供回覆,而以私訊方式提出問題的,則將由接受私訊的諮詢委員負責回覆。

 

如果各位學長姊有意願擔任諮詢委員,並提供法律諮詢服務,煩請您填寫下列的問卷調查,以方便法律諮詢組進行後續籌辦事宜。如有需要,法律諮詢組也將與您聯繫,討論後續相關工作,感謝您!

 

我們將依各位學長姊的指示,處理、利用向您蒐集而來的個人資料,相關處理、利用行為,均以符合建構法務平台之目的為限;倘若日後法務平台停止運作,我們將同步銷毀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如您資料有增刪、修改之必要,亦請您不吝與法律諮詢組聯繫辦理,非常感謝您!                                                          

 

台灣大學 EMBA 學生會

會長  王欽堂

法律諮詢組

組長  池泰毅

 

*法律諮詢平臺問卷調查(請按此下載)

 

*煩請各位學長姊填妥問卷調查後,依您最方便的方式,傳真、電郵或郵寄予學生會法律諮詢組,萬分感謝您撥冗填寫問卷。

*聯絡人:

聯絡人

  池泰毅

秘書

  陳旻鈴

市話

  02-2737-1366

手機

  0938-801-391

傳真

  02-2737-1339

電郵

  terry.t.y.chih@chihandwu.com

 

 



附件1:法律諮詢平臺(說明與問卷).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