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5/12(一)19:00財金會「財金高峰會-2014投資大趨勢」演講,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4-05-07 
發佈日期:2014-05-07 
瀏覽數:127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台大EMBA校友您好:

各位引頸期盼的年度大事財金高峰會,即將在5/12晚上於管院一號館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行,將邀請到國內財經界三大名師謝金河先生、呂宗耀先生、朱成志先生前來為2014投資趨勢把脈,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場精彩演講!因為座位有限,目前報名人數也到達200人,僅剩少部分座位,提醒有意參加的學長姐能夠儘速上網報名,保障您的權益,前150名線上報名的好朋友我們當天也將會提供精緻餐盒一份、精緻禮物一袋(含鑽筆、週刊等),請務必踴躍出席,謝謝!!

 

報名網站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rlk6rpI0Wyr6AN3jfdELYdYOenLEMQMx3C7-xz5_1g/viewform?usp=send_form

 

講題:財金高峰會-2014投資大趨勢(5/6之後報名好朋友請詳閱活動說明)

主辦單位:台大財金會

日期:2014/05/12(一)

主講者簡歷:

謝金河先生(財金文化董事長)

呂宗耀先生(呂張投資團隊總監)

朱成志先生(萬寶投顧董事長)

地點:台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流程:

來賓報到:  6:30~7:00

主辦單位致詞:7:00~7:15

演講時間:7:15~8:15

來賓互動: 8:15~8:55

結束及大合照: 9:00

 

本次活動注意事項說明:

*前150名報名來賓,財金會將提供小餐盒及禮物袋(內含精美鑽筆及週刊刊物),送完為止,請已報名的好朋友踴躍出席。因正大國際會議廳禁止飲食,建議提前在6:50前報到完畢,領取餐盒後可在隔壁B01教室用餐,並方便當日作業。(目前前150名貴賓已報名完畢)

*5/4~5/6報名順序在151~200名的好朋友,目前仍積極調配餐盒及小禮物,當日依候補及報到順序發放,送完為止。

*5/6之後報名的好朋友仍有座位,但是餐盒等應已發放完畢,建議用完晚餐前來,因本場次講師相當熱門,請務必事先報名以保障入場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