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太極拳社「5/3(六)~5/4(日)太極華武扇」、「5/5(一)六手太極養生功」研習營,歡迎報名!(5/2截止報名)
活動起日:2014-04-30 
發佈日期:2014-04-30 
瀏覽數:183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EMBA好朋友您好:

       台大EMBA太極拳社在本週末將專程跨海邀約中國武術九段、中國武術十大名師之一的曾乃梁老師及其教練團前來教授太極養生功及兩岸聞名的太極華武扇!

       時間就在本週5/3~5/4週六、日,舉辦兩場全天的太極養生研習營主攻太極華武扇(是學習太極兵器的基礎),課程由淺入深,且會視基礎第二天分組教學,相當適合平日無時間學習太極拳但又想養生及強身的學長姐。5/5周一晚上則是由曾乃梁大師傳授知名的六手太極養生功,太極扇及六手太極養生功兩項活動可合併或獨立報名。

         養生也是一種機緣,大師來訪機會難得,僅剩最後3天報名時間,報名時間至5/2,請有興趣的學長姐可儘速上報名網站登記,或是與94級台大EMBA太極拳社社長張文侯學長以郵件robincwh@ms35.hinet.net聯絡報名事宜。

 

有意報名的好朋友請參考報名網站或以下資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6nJUX9aB6nOpddyI71fJttKF3Cjuea_97epKwdi_Q4/viewform?usp=send_form

   

曾乃梁大師簡介:

大陸國家級武術教練(正高階),武術九段。原福建省武術隊總教練,2001年12月退休。現任福建省武術協會副會長。曾培養了被稱為被譽為“太極之花”林秋萍、被稱為“太極女神”高佳敏和被稱為“太極王子”陳思坦等世界、全國太極拳冠軍。1995年被中國武術協會和國家體委武術管理中心評為“中國當代十大武術教練”。

活動師資:

曾乃梁 (中國武術九段/中國武術十大名師)        衛香蓮(福建華武中心資深教練)

李佩懿(台灣太極武術學院院長)                           孫家閎(世界盃陳氏太極拳冠軍)

孫維仁(台大醫學院教授)

 

台大EMBA太極養生研習營~太極華武扇

研習日期:2014/05/03~04(六~日)

研習時間:上午9:00~下午5:00

研習地點:台大小巨蛋綜合體育館舞蹈室

活動費用:兩天合計5000元(曾參加或未來想參加台大EMBA太極拳社社員,社團補助1000元)

 

台大EMBA太極養生研習營~六手太極養生功

研習日期:2014/05/05(一)

研習時間:下午7:30~下午9:30

研習地點:台大小巨蛋綜合體育館舞蹈室

活動費用:1200元(已報5/3或5/4太極扇學員免費;單項報名台大EMBA太極拳社社員,社團補助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