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2014台大EMBA泳渡日月潭報名已額滿!
活動起日:2014-03-28 
發佈日期:2014-03-28 
瀏覽數:98  2017-02-12 更新
  1. 親愛的台大EMBA學長姐您們好:
  2. 承蒙諸位貴賓的熱情支持與踴躍參與,自開放報名日始,截至目前為止報名人數已突破230人滿額。為承襲歷屆舉辦的優良傳統,以強調品質、高安全性的最高原則,促使本次報名活動提早圓滿結束。
  3. 目前尚有諸位貴賓仍為候補名單,將持續為您保留候補名額至4/30(三)前,如團體釋出名額,將另行由專屬服務人員通知您的候補順位。如造成不便之處,敬請海涵與見諒!
  4. 懇切的感謝您的參與並惠予支持!
  5. 2014泳渡台灣心.環島愛相隨活動小組

-----------------------------

親愛的 台大EMBA 學長姐們

 

 台大EMBA不能錯過的必修課程之一~
泳渡日月潭活動今年預計於8/30-8/31號舉行,
 今年由我們102級同學們承襲歷屆學長姐用心舉辦的優良傳統,在安全的最高原則下,
 競競業業的規劃及安排本屆活動,期望能帶給學長姐們一趟難忘的旅程!

 誠摯的邀請學長姐們,不論您是第一次挑戰泳渡日月潭,
或者是每年一定要來參與這年度盛事的!
都歡迎與我們一起用兩天,帶著家人伴著同學,享受台灣之心的美。

2014台大EMBA泳渡日月潭報名期間為3/21-4/10,額滿為止。
泳渡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ntuemba2014swimming
有興趣的學長姐請至活動網站了解今年活動,線上報名於3/21早上10:00開放報名

 2014年台大EMBA泳渡日月潭 網頁報名平台:https://www.liontravel.com/webaction/webaction_13030106_1.asp

帳號:ntuemba
密碼:ntuemba
【帳密皆同,皆為小寫字樣】

報名完成後,雄獅旅行社的工作人員會與您做報名的確認。
 完成報名作業後,我們將安排一連串的泳測、泳訓(室內與室外)等安全訓練
以及其他相關後續活動,祝福今年所有參加的學長姐都能順利挑戰成功!

 

 

                                               NTU EMBA 102  泳渡台灣心  環島愛相隨

 

2014泳渡日月潭工作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