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 2/21(五) 19:00 許瀞心教授「藝術管理講座-樂團指揮藝術」演講,歡迎參加 !
活動起日:2014-02-21 
發佈日期:2014-02-21 
瀏覽數:93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大家好

本講座將邀請師範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指揮許瀞心教授,和大家分享她的指揮人生。

指揮是樂團的靈魂人物,如何帶領百名藝術家表現藝術,更是一艱巨的任務。許教授天生擁有指揮家的魅力與才氣,她畢業於美國康州哈特佛大學哈特音樂院(指揮藝術家文憑及低音提琴音樂碩士),並擔任美國密蘇里州春田市交響樂團、美國加州舊金山女子愛樂樂團及美國奧瑞岡州莫札特室內樂團的音樂總監及指揮。這次演講許教授將從指揮的角度談管理,是一次難得的機會。

 

演講者:師範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指揮許瀞心教授。

題 目:藝術管理之指揮藝術。

日 期:2月21日(星期五)。

時 間:7:00~9:30PM(6:30 Reception)。

地 點:臺大管院一館101教室。

 

臺大EMBA校友會、臺大EMBA會管學會、臺大EMBA合唱團  聯合主辦

洽詢電話:楊欽能0932-00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