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校友會】3/8~3/9第三梯次急救員訓練營即將開課,歡迎踴躍報名 !
活動起日:2014-02-17 
發佈日期:2014-02-17 
瀏覽數:133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臺大EMBA學長姐們:

歷年來校友基金會舉辦初級急救員訓練班,皆獲得同學與校友們熱烈的廻響,參加的學員們從課堂上學習急救知識和實際演練,收獲豐富!

照片為102年兩梯次參與急救訓練營的現場實景。

 

對於急救能力的訓練,我們希望能備而不用,但當緊急狀況發生時,基本的急救知識及操作能力還是能在關鍵時刻自救與協助他人。去年EMBA跨校羽球賽時一位學長在緊急狀況下因為急救得宜而能避免遺憾,能具備基本急救能力是自己及周圍親友的福氣。

今年,我們再度商請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北分會專業講師,特別來到學校為我們上課!

目標:輔導EMBA畢業校友與在校生取得紅十字會中英文急救員證書(等同技職證照),建立安全的工作環境與自救(尤以親人)救人之能力。

時間:103 3 8~9 (星期六~)08:30~17:30 兩個全天。

地點:臺大管院一號館203教室

內容:急救概述,創傷,包紮,心肺復甦術,休克、普通急症,中毒,灼傷和過熱過冷的影響,骨骼關節,肌肉的損傷,傷患運送,共計16小時。

對象:全體臺大EMBA畢業校友與在校生及教職員工;尤以計畫報名參加戈壁挑戰賽之選手及經常參與戶外活動學長姐。

考照:須全程參加訓練, 學科/術科測驗成績均達70分, 可取得紅十字會初級急救員證書。

費用:每人繳交NT$1,000(含兩天專業講師/教材/午餐/及第二天下午考照費),領得初級急救員證照後,凡基金會會員將再補助1/2費用,絕對超值!

名額:為控制上課教學與實務演練品質,名額限30人。(以匯款順序為優先,建議先匯款再報名)。

 

報名繳費: 敬請匯款至以下帳戶

 戶名﹕財團法人臺北市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               

 銀行華南銀行(008 )台大分行

帳號﹕154-10-000-514-3

報名﹕一律上網報名。( 報名繳費後未報到上課者,報名費將轉為一般捐款,恕不退還,尚請見諒。)

 

報名請按此

 

洽詢電話

臺大EMBA校友會 02-23695187 

社會關懷組總召陳武吉0930-09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