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12/17(二) 19:00台大EMBA攝影社「晨昏風景攝影分享- Shining『彩攝天空』」講座,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3-12-10 
發佈日期:2013-12-10 
瀏覽數:87  2017-02-12 更新

各位親愛的臺大EMBA夥伴們

台大EMBA攝影社第一次邀請氣質美女為我們演講,12/17(二)「晨昏風景攝影分享- Shining@彩攝天空講座

講者Shining是一位喜愛色彩,樂於記錄,分享感動心情的女子,在Shining@彩攝天空專欄裡,透過文字、透過鏡頭

您可以找到感動~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list-content-94378

歡迎學長姊踴躍報名參加, 讓我們一起聽&看Shining 的感動!

 

晨昏風景攝影分享- Shining@彩攝天空講座

日期:12/17(二)

時間: PM 7-9

地點: 雄獅永康人文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

對象: 台大政大EMBA同學

費用: 免費

報名:請至台大EMBA攝影社FB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139029859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