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你的能量超乎你想像 - 戈九意願調查,歡迎填寫!
活動起日:2013-11-27 
發佈日期:2013-11-27 
瀏覽數:87  2017-02-12 更新

“這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跑過戈壁的,一種是沒有跑過戈壁的”

戈九已經來了,你/妳,準備好了嗎?

 

各位台大EMBA的學長姐好,
一年一度的亞洲商學院戈壁挑戰選拔賽又要開始了;
無論你/妳是想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激發自己的能量或磨練自己的意志!
我們都歡迎你/妳的加入。

為了更完善的籌備戈九預備隊的訓練,戈八團隊及戈友會已將戈九的初選基礎擬出;
初選的基礎如下: 

1.  A隊需跑過全馬;B隊需跑過半馬
2. 初選以太馬 / 富邦 / 神奇馬的成績取30-35名(A隊+B隊)
3. 決選以兩個成績決定A隊與B隊:萬金石及烏來桶後成績

凡有願意參加戈九的人員將酌收1萬元訂金;
使用於之後戈九外訓之補給,助教,部分裝備,交通,聯誼等費用;
未來如退出戈九會將剩下的基金除於人數後匯回。(戈九預備隊需要提出一人看管此基金)

為求更有效率的運作戈九預備隊,請各位EMBA的學長姐們於下週三(12/4)前回覆意願調查表。

戈九參加意願調查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q5y_rqZcyo0XLvSr-F13wJGkhzi0sucn1MpoGuGmsE/viewform


2014年第九屆戈壁挑戰賽,期待您的加入!

女超人&戈八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