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12/1(日) 第一屆全國EMBA籃球聯誼賽熱鬧開打! 歡迎同學校友到場加油 !
活動起日:2013-11-25 
發佈日期:2013-11-25 
瀏覽數:94  2017-02-12 更新

2013第一屆全國EMBA籃球聯誼賽熱鬧開打!!!

 

林來瘋的崛起與台灣籃球代表隊在國際賽屢獲佳績,使得籃球成為台灣最受關注之的指標性體育活動之一。在各校EMBA籃球運動愛好者的催生下,由台大管理學院與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主辦,台大EMBA籃球社與政大EMBA籃球社籌畫執行,首屆全國EMBA籃球邀請賽將在2013.12.01(Sun)台大綜合體育館熱鬧開打!!!

來自九所全國頂尖大專院校EMBA學生、校友及師長將齊聚一堂,拋開平日工作與課業的壓力,以籃球比賽的活動形式進行交流,促進各校EMBA學生們的情誼。籃球活動不僅可以訓練個人體能以及手眼的協調能力,更能激發個人與團隊的互助合作關係。藉此活動呼應EMBA高階管理精神,強調團隊合作,運用策略臨場調度與發揮。

想看看商場高手在籃球場上馳騁的英姿?想知道企業家經理人如何融入團隊合作爭取榮譽嗎?想體驗年過半百的學生挑戰體能極限的感動嗎?本賽事勢必精彩可期,歡迎全國EMBA學生、校友、師長與家屬朋友,以及所有對籃球有興趣的各界同好,一同來為全國EMBA球員加油!

 【比賽時間】: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8:30開賽/11:00開幕儀式/17:00閉幕頒獎

【比賽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多功能球場 (新生南路、辛亥路交叉口)

【參賽隊伍】:台大、政大、台科大、交大、東海、淡江、大同、暨南、台師大

【主辦單位】:台灣大學管理學院、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

【承辦單位】:台大EMBA籃球社

【協辦單位】:政大EMBA籃球社

【贊助單位】:晶碩光學、研勤科技、阿瘦皮鞋、籃球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