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學生會】第九屆學生會會長卸任感言
活動起日:2013-09-30 
發佈日期:2013-09-30 
瀏覽數:132  2017-02-12 更新

第九屆學生會會長卸任感言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過了一個寒暑。盛文的台大EMBA學習生涯也來到了第三個年頭,而為期一年的第九屆學生會會長任期,也將在九月底結束。

 

回想當年,懷抱著超越自我、增廣見聞的學習心態,進入台大EMBA這個最高殿堂,也如同我預期的,結交了各路的英雄好漢。但也在意料之外,受同學推舉,擔任了第九屆學生會會長。開始不斷地在思考,如何能讓這些武林高手歡聚一堂,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個挑戰!

 

很快的發現,我想的太多,學生會就好比一個精英團隊,很慶幸地我有一群很優秀的學生會幹部,大家把團隊運作的很好。我常開玩笑的在說,學生會會長很好做,因為台大EMBA的學長姊都是高手,只要把他們找上車,很快就可以把事情搞定。因此,首先我要感謝是這群熱心的幹部,謝謝你們自願幫忙,投入心力,讓學生會發光發熱! 而大家的付出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從高爾夫球賽、校園馬拉松接力賽、壘球積分賽,到游泳接力比賽,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活動,每一個活動都是新的里程碑,也為我們的學生會的活動創造了口碑。辦講座、爐邊會、電影欣賞、電子報、兩岸交流,透過這些不同平台心靈溝通,都得到了很好的迴響。學長姐們都能感受到我們學生會的用心,也樂於參加我們的活動。這是一個真正屬於大家的學生會。盛文此向您說聲謝謝,也讓我們一同來歡慶我們第九屆已完成的學生會傳承與賦予我們的使命。

 

除此之外,盛文要藉這個機會感謝台大EMBA的師長及E辨所有工作人員,感謝提供學生會完全的奧援。特別是黃崇興前執行長,對學生會關懷備至。有了這麼強大的後盾,學生會才能順利地推展會務。

 

最後,要感謝的,當然是所有參與學生會活動的學長姐,有你們熱情的參與,才會使我們活動越辦越有勁。雖然卸任在即。但也希望各位學長姐往後持續支持學生會舉辦的活動。因為這些活動的背後都是很多學長姐的心血。目的都是要増進學長姐的見聞,也拉近彼此的感情。希望各位學長姐在工作、課業之餘也能多多響應,讓我們一起來經營台大EMBA這個大家庭!盛文在此謝謝各位。

 

第九屆學生會會長 林盛文 敬上

2013.9.30

 

作者

林盛文

100B國企組

複成企業董事長

中華民國工業總會理事

中華民國體育工會榮譽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