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活動】臺大管理學院敬邀EMBA校友參加第二期「華人企業領導薪傳班」與「10/7學習體驗交流會」!
活動起日:2013-09-25 
發佈日期:2013-09-25 
瀏覽數:90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臺大EMBA校友:

面對全球經濟情勢詭譎多變,數位聚合促使商業模式日新月異,如何掌握經濟脈動並創造價值,是經營者必須因應的重要課題。尤其是,當世界的重心正快速地向亞洲移動時,華人企業在全球經濟發展中的角色亦將更受矚目。然而,華人企業正逐漸面臨創業世代交棒的需求,如何發展有效的領導傳承制度,建立富含文化底蘊的經營典範,將是華人企業邁向永續經營的關鍵。

華人企業領導薪傳班】係以振榮與美國管理學會主席陳明哲教授共同創辦的「王道薪傳班」為基礎,融合臺灣大學管理學院的高階經營管理知識架構,以建構「價值創造、利益平衡、永續經營」的王道經營思維,發展『轉型、創新與成長』的策略領導力之高階主管發展課程。今年初首度推出後,獲得企業界的積極參與及相當高的學習評價,第二期的【華人企業領導薪傳班】因此即將展開招生。

第二期的【華人企業領導薪傳班】共有六天的課程,將以兩個模組分別於桃園渴望園區(2013年11月28日~30日)與臺灣大學管理學院(2014年1月16日~18日)舉辦。本課程除承續「王道薪傳班」的學習特色外,將邀請國內外優秀華人師資授課,輔以企業實務菁華,透過新開發的國內外標竿企業個案討論,以及創業家、經營者的經驗親傳,期能建構學習者王道經營思維,發展兼具專業成就(professionalism)與人文關懷(humanity)的新世代企業領袖。課程期間,我們二人將共同擔綱班主任,全程參與,和所有學員一同分享、學習。

我們衷心期盼有志於引領組織成長轉型的您,或您的領導梯隊或重點培育成員報名參與,加入此一獨特的學習平台,成為「王道薪傳班」與臺大管院高階經營管理班的菁英網絡成員。為提供有意參與者一個學習體驗的機會,我們將安排一場「學習體驗交流會」,誠摯邀請您參加。若有進一步的服務需求,請不吝與廖美蘭小姐 (mlliao@ntu.edu.tw Tel: 02-3366-1731) 或謝妙勤小姐 (ahsieh@wangdaomp.org Tel: 02-3518-3963)    聯絡。 謹此 

敬 祝  鈞 安

 

施振榮                                                 李吉仁 

智榮基金會董事長                             臺大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系教授

暨 王道薪傳班共同創辦人                                                                                     謹上

 

 

學習體驗交流會

2013年10月7日(一)10:00~12:00

地點: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10樓洪建全紀念廳

座談專題:企業傳承、開創新局

分享人:施振榮先生、李吉仁教授

 

 聯絡人廖美蘭小姐 (mlliao@ntu.edu.tw Tel: 02-3366-1731) 

               謝妙勤小姐 (ahsieh@wangdaomp.org Tel: 02-3518-3963)   

 



附件1:華人企業領導薪傳班課程介紹EDM.jpeg

附件2:華人企業領導薪傳班-課程報名表.odt

附件3:WBLP-10月7日(一)交流會報名表.odt

附件4:華人企業領導薪傳班-第二期邀請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