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校友會】10/27(日)臺大EMBA慈善音樂會,歡迎學長姐們踴躍報名參加 !
活動起日:2013-10-07 
發佈日期:2013-10-07 
瀏覽數:97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學長姐大家好

       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秉持"關懷臺灣,回饋社會"的立場,持續推動社會關懷活動。10月 27日我們將於國家音樂廳舉辦一場身心靈寄託的音樂饗宴。這場慈善音樂會除了能讓臺大EMBA學長姐及親友們齊聚一堂,增進情誼,凝聚向心力,紓解工作壓力,提升人際關係之外,我們也將票券收入扣除支出後的全部所得捐助唐寶寶基金會,以落實校友基金會的正面公益形象!

  當天適逢臺大EMBA壘球賽結束,主辦單位特別在慈善音樂會開始之前,安排一場聯誼餐會,邀請壘球隊所有隊員,眷屬及EMBA師生校友們一起歡聚,以彰顯臺大EMBA同學動靜皆宜的健康養生概念。這次由長榮交響樂團與著名鋼琴家陳偉茵小姐合作演出,將以充滿活力,創新的演奏風格,帶給大家一場洗滌心靈的精緻音樂盛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名稱:臺大EMBA慈善音樂會

活動日期:1021027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PM 5:00~7:00(臺大EMBA同學校友聯歡餐會)(國家音樂廳1樓大廳)

                  PM 7:00~7:30 (音樂會入場)

     PM 7:30 ( 音樂會正式開始)

活動地點:國家音樂廳 ( 中正紀念堂靠近信義路的位置,捷運新店線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上來通過廣場往信義路方向)

 

費用:臺大EMBA校友基金會會員報名可獲免費入場券兩張。

   贊助者依實際出席人數需求登記,於現場取票入場。(請於1號入口處取票)

   (尚未加入校友基金會的同學及校友們,您只要贊助一萬元,就可享受各種活動的優惠,並同時成為校友基金會終身會員。)

    

   為鼓勵壘球隊隊員及眷屬參加音樂盛會,本次活動特保留限量票券開放壘球隊員免費索取,請於10/10前向各隊隊長登記索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其他同學校友則請上網報名登記,當天於1號入口處取票入場。

 

贈品:當天報到前300名贈送精裝珍藏紀念手冊乙本及玉米環保餐具組乙組。 

 

報名參加或贊助請按此  

 

臺大EMBA校友會/校友基金會

會長/董事長 范慧乾

執行長    許芝蘭

社會關懷總召 陳武吉

健康醫療總召 湯月碧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