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台大EMBA國際標準舞社招生通知!
活動起日:2013-05-22 
發佈日期:2013-05-22 
瀏覽數:247  2017-02-12 更新

 

Dear EMBA師長與學長姐們, 大家好:

專屬我們EMBA師長、學長姐與眷屬的國標社, 新學程即將於5/25() 19:00熱鬧展開。

竭誠的歡迎您們, 尤其是在校生與102級學長姐呼朋引伴報名參加, 一同來練就一身舞技!

本期課程我們持續的敦請專業舞蹈楊裕華老師及陳玲芬助教指導, 讓您在未來的多彩多姿的各式聯誼活動, 展現出專業的國標舞技能, 同時能輕鬆享受眾人掌聲歡笑的樂趣!

不論您是否是入門或初學, 保證您上完一期課程, 就能上場跳完整首舞曲。

 

本期教學內容:

1. 華麗高貴的英式探戈(Tango)

2. 活潑熱鬧的吉魯巴 (Jitterbug)

課程期間: 102/5/25(起,共計上滿12次課程

上課時間每星期六 晚上19:00~21:00

上課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小巨蛋)B1技擊室C

本期學費學校補貼後,每人每期NT$2,000 (每次課程含一位專業國標舞教師與一名助教,以及台大綜合體育館優質場地,停車方便還享有學生優惠,絕對超值!)

服裝穿著無特殊要求。吸汗寬鬆衣褲與運動鞋即可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 or 通訊報名mail: changjiaking@gmail.com

聯絡人社團執行長95A商學 張佳欽0932-925-711

交通路線圖:

台大綜合體育館(小巨蛋) B1面對接待櫃台左轉游泳池對面的【技擊室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