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5/24(五)19:00許瑞云醫師「哈佛醫師養生法」講座,歡迎報名!
活動起日:2013-05-15 
發佈日期:2013-05-15 
瀏覽數:209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EMBA學長姐您好:

在此代表台大財金會向您問好,並分享一則對養生相當有幫助的活動訊息:

許多人都曾有的疑問是,明明已經很努力地注意飲食、作息、運動,為什麼身體還不能恢復健康?答案就在「細節」裡,唯有掌握關鍵的一步,養生才能達到真正的功效!

5/24日(五)晚上,台大財金會將舉辦一場相當令人期待的『哈佛醫師養生法』講座。此次講座將邀請到知名的養生大師許瑞云醫師,她認為慢性病不一定非得長期服藥,例如糖尿病、高血壓、痛風等,只要用對方法、調整得當,是可以不藥而癒的,演講中也將分享許多慢性病的自然療癒方法。

相信此次講座必將令您耳目一新,收穫滿滿,在此敬邀各位EMBA學長姐,就讓我們在本月24日(五)跟著曾是全球知名的哈佛醫院主治醫師許瑞云,學習最正確的養生方法,輕鬆打下健康滿分的基礎!

因為我們僅規劃80個座位, 在此趕緊分享這項訊息給您,先線上報名者,當晚我們也會致贈餐盒一份。

期待當晚您與健康有約!!

台大財金會活動組 張文侯敬上

 

哈佛醫師養生法

◎ 主講人:許瑞云醫師曾任哈佛大學醫學院講師、哈佛痲省總醫院內科主治醫生,除了西醫外,也接觸中醫,進而研究自然療法、能量醫學等。目前服務於慈濟綜合醫院擔任主治醫師。

◎ 日期:102/5/24 (五)  PM 19:00~21:00

◎ 講座地點:管理學院一號館,B1國學講堂

◎本講座將提供先報名者餐盒一份,座位有限(80人),報名從速!!

●  報名請按我

●  查看已報名名單

台大財金校友會會長 程明乾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