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敬邀/推薦參加】「2013全球企業班」:企業領導者的必修課!
活動起日:2013-05-07 
發佈日期:2013-05-07 
瀏覽數:92  2017-02-12 更新

 

親愛的臺大EMBA校友:

全球經濟發展的不確定性,加上產業競爭典範的轉移,經營複雜度使得企業無法再倚賴既有的成功方程式;但另一方面,全球新興市場的發展潛力與事業機會,對企業持續成長、以及未來產業競爭態勢,必將產生關鍵性的影響。因此,如何運用創新、轉型與競合機會,佈局企業未來成長的策略,肯定是企業領導者的必修課題。

有鑑於此,為提供兩岸企業領導人全球學習的平台,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美國賓州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英國牛津大學賽德(Saïd)商學院,共同攜手合作推出獨特的「2013全球企業家課程(Global Executive Program, GEP)」。此一課程結合兩岸、三大洲、四所頂尖商學院中兼具專業學術與產業實務的名師,主題涵蓋「審時度勢,重視自我」、「借力金融,國際經營」、「創新市場,全球領導」、「轉型成長,企業傳承」等重要議題,提供學習深度、視野廣度,以及時間經濟性的高階經營能力發展課程,期能協助與會的企業菁英突破現狀、再創新局。

去年,「2012 全球企業家班」的三十多名兩岸企業家,在歷經六個月、四個模組的全球學習後,不僅建立起深厚的全球企業家網絡,彼此互動學習密切外,更因受到課堂反思學習的啟發,在各自企業內部啟動不同程度的經營變革。因此,我們期盼「2013 全球企業家」課程,能夠邀請更多具轉型成長企圖心,致力於掌握全球與中國市場機會,以求建立永續經營基石的企業領導人或接班梯隊成員,加入這個高效能的企業菁英學習網絡。(詳細課程內容與報名方式請參見edm或GEP網站:www.edp.ntu.edu.tw

我們誠摯邀請您、並請您推薦具有轉型成長企圖心的企業領導人與接班梯隊的高階主管,加入此一獨特的學習平台與菁英網絡。為確保學習成效,「全球企業家班」在兩岸同步招收學員,席位有限,為免向隅,請您或您推薦的人選及早與 「全球企業家班」專案經理董維寧聯絡(02-33661022;weiningtung@ntu.edu.tw)。謹此

敬 請   鈞 安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李書行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  李吉仁

謹上

 

報名截止日:2013年6月14日

聯絡人:專案經理董維寧小姐

電話:02-33661022

Email:  weiningtung@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