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學生會】台大EMBA第二屆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圓滿落幕!
活動起日:2013-05-01 
發佈日期:2013-05-01 
瀏覽數:97  2017-02-12 更新

 

細雨下,我們跑出了台大EMBA堅定的友誼和無限的熱情

不理會連續一週的下雨,不理會積水的台大操場草皮。儘管當天早晨還是下著不算小的雨勢,2013年4月14日,第二屆台大EMBA學生會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的34支參賽隊伍、238個棒次,沒有一個人缺席。雨,依舊下,但完全澆不息這一群台大EMBA學長姐的熱情以及渴望與自己同袍成就一件事情的堅固友誼。

延續了第一屆會長盃的精神,第二屆更加以發揚光大,不僅參賽隊伍由原本的20隊成長到了34隊;更難能可貴的是校友組由4隊成長到了11隊,使得參賽學長姐從87級一路延伸到在校生的101級。學長姐的踴躍參與,已經讓會長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變成了台大EMBA的精典賽事。也落實了林盛文會長希望大家「跑出健康,跑出友誼」的活動目標。我們很驕傲地相信,現在以及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愈來愈多的學長姐,重拾步鞋,一起結伴並督促彼此做運動,也一同邁向了健康快樂!這也是學生會所衷心期盼的。

師長隊就是一個典範:由台大管理學院李書行院長親自領軍,李吉仁副院長、陳鴻基老師、郭瑞祥老師等強棒師長的參與的師長隊,勇奪第五名,連續兩屆都奪得名次。讓我們更見識到了台大管理學院的老師們,不只擁有財經管理的厚實知識,更是體能、意志都第一流的最佳實踐者。

第二屆的台灣大學EMBA會長盃校園馬拉松賽從一開始策畫到圓滿落幕,匯集了管理學院、台大體育室師長們的支持與協助,讓學生會能再次成功地帶給台大EMBA學長姐一場運動饗宴。特別是體育室的簡坤鐘老師和連玉輝老師以及裁判組蔡秀華老師,是這場活動能夠順利籌畫與進行的靈魂人物,當然還有台大EMBA辦公室的全力配合,僅代表學生會向所有付出心力的師長、人員以及學長姐致上衷心的感謝。

最後主辦單位特別在此謝謝所有參加學長姐的配合,讓比賽能夠順利進行。謝謝大家,會長盃馬拉松接力賽,我們明年再見!

 

活動承辦人 李鼎倫/游宜臻 敬上

 

2013台灣大學EMBA第二屆學生會校園馬拉松接力賽

日期:2013年4月14日

地點:台灣大學田徑場(校園)

成績報告單(請按此)

*活動照片

台大管理學院李書行院長賽前致詞

 

台大EMBA學生會林盛文會長賽前致詞

 

賽前動感的熱身操

 

2013.4.14 第二屆會長盃馬拉松接力賽第一棒起跑英姿